持田食事|素食者友善食品|體驗心得_小雨問路 (1).PNG

持田食事|素食營養品|體驗心得
 

前言|小雨自身狀況
小雨不是吃素者,但也不會吃太多肉,以前有一段時間會讓自己一週21餐,可以安排三餐吃到肉,讓自己在飲食上常養大悲心。目前小雨沒有特別限定自己吃肉的餐數,大致一天三餐可能頂多兩餐有葷食,但因為未必葷實都會吃到紅肉,所以大概會安排自己一~兩週有一餐會去吃個牛排或是小火鍋搭配牛肉來補充營養。
 
而小雨的身體狀況算是健康寶寶,所以沒有另外補充營養膠囊的習慣,以前捐血頻率大約一年一次,但在去年想捐血的時候,上捐血車的第一關,就被拒絕了,因為從指尖抽的小血塊沉下去的速度太慢,當時捐血中心就說可能是有點缺鐵的關係。
 
當時收到捐血中心的安慰鼓勵品:兩包葡萄乾+一個寫著【補鐵 你可以怎麼吃】的文宣DM,自己健康狀況,還是要去醫院檢查才準確,小雨也是實際去醫院抽血驗血,才確定自己真的是缺鐵,檢視了自己飲食習慣,小雨發現除了偶爾吃紅肉,似乎要來多多涉略素食如何補鐵比較好。

很剛好,收到來自持田食事合作邀約,他們家有三款食品,經過與持田食事營養師反覆諮詢,營養師很細心的確認細節,最後決定免費試用持田食事含鐵量最高的一款產品《甘胺酸亞鐵+B群膠囊》

持田食事|素食者友善食品|體驗心得_小雨問路 (2).PNG

 

持田食事|初步簡單了解
先來了解一下持田食事,哇!原來是一家友善素食者的廠商。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市面上很多膠囊是以明膠為主原料,明膠是胜肽與膠原蛋白質部分水解的混合物,膠原蛋白通常自牛、豬和魚的皮、骨骼、結締組織中提取。


所以對素食者而言,這就是吃葷了,哭哭。而持田食事的膠囊成分沒有明膠,而是羥丙基甲基纖維素(HPMC),所以素食者可以很安心。

 

持田食事|品牌故事、理念(參照官網)
近年來在食安風暴環境污染的雙向夾攻下,持田食事希望讓素食族群們,在實踐簡單飲食上,依舊能保有健康!我們相信簡單是最好的,使用天然與純淨的食材是我們製作食品的基礎;開發食品以天然萃取、無添加的生產方式製成;單純成分,不添加無意義的賦形劑,讓素食者能安心食用,這是我們的堅持,也是態度!

 

甘胺酸亞鐵+B群膠囊(奶素)|原料介紹(參照官網)

主要原料:
甘胺酸亞鐵、維生素C、植物綜合消化酵素、益敏肽(牛初乳)、菸鹼酸、泛酸、維生素E、日本芽孢型乳酸菌、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B1、葉酸、生物素、維生素B12。

副原料:
澱粉、膠囊[膠嚢成分:羥丙基甲基纖維素(HPMC)]

持田食事|素食者友善食品|體驗心得_小雨問路 (4).PNG

 

甘胺酸亞鐵+B群膠囊(奶素)|實際體驗心得
主要特色就在於「甘胺酸亞鐵」,從官網介紹可以更認識甘胺酸亞鐵唷!暗紅色的膠囊,一天吃一顆,小雨已經吃了一個月。

持田食事|素食者友善食品|體驗心得_小雨問路 (5).PNG

在這一個月的時間,小雨正好遇到工作忙碌的旺季,非常需要讓自己分秒都維持在良好精神才能有效率完成工作上的繁忙事務。這款在吞嚥後,不會有不舒服的噁心感,這段時間消化都很正常,精神跟新陳代謝都不錯。
 

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台汽車如果要發揮最好的效能,車子的每個零件都要很OK,該補充汽油、該補充潤滑油、該補充的地方都要正常補充,汽車自然而然就會發揮最好的效能。


同樣的,身體機能若要完善運作,營養均衡就很重要,百體器官該補充的都有到位,身體自然而然就會運作在良好狀態。


道家老祖師老子的八字心法:「虛心實腹,不與人爭。」

道家解脫思想|老子八字心法|虛心實腹 不與人爭|真正意思解釋_小雨問路.png

實腹就是:注意飲食及營養,以保持身體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不礙修道。祝福大家都能找到照顧身體健康的方式哦!

持田食事|素食者友善食品|體驗心得_小雨問路 (3).PNG

持田食事
官方網站 https://www.mochida.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da.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ochida.tw/

免責聲明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