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之舟.png

為了讓普羅大眾早日大澈大悟、終極解脫永離輪迴苦海,天界之舟全球資訊網工作團隊歷經長時間的優化改版,於2020/12/26今日凌晨2:00,官網全新改版,正式上線,主軸就是「只談真理」。


真理來自蒼天,蒼天不會只愛某一宗派的子民。
因此,真理,絕對是跨越宗教藩籬,並且能適用每一個人。


不論你是否現在有任何信仰,這絕對是屬於你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網站,當大家在繁華歲月中倦了、累了、無助了、憂愁了,請記得不吝來訪天界之舟官網,也可以大方推薦天界之舟官網給身邊所愛親友。

 

祝福大家今生今世有緣得聞終極解脫心法,並能珍惜天界之舟弘法歲月,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僅以官網的只談真理偈誦贈予大家

 

《只談真理》
天下百宗不同調
眾生難辨其虛實
真理塵沙共一家
如何才是解脫路

天界之舟在人間
撥開迷霧見自性
三元合一生活禪
佛法妙用登彼岸

 

本篇文章圖片擷取自:天界之舟全球資訊網 https://heavenfortress.com/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