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還原耶穌解脫福音四點特色|依照原始福音實踐,必可達終極解脫 (1).PNG

聖誕節,是紀念耶穌的日子,紀念耶穌的好、紀念耶穌的道、紀念耶穌的愛,本篇摘錄蒼天白雲(三十七),完整闡述與還原耶穌解脫福音四點特色:

一、重新定位,確信自己是圓滿的。

耶穌說|還原耶穌解脫福音四點特色|依照原始福音實踐,必可達終極解脫 (2).PNG

耶穌說:「你若是有信心,就是命令這座山移開,也能移開,並且沒有一件事情辦不到的。」耶穌說,命令山移開,這就是在運用超能力,超能力的來源即是鐳光球,只要你相信不疑惑,鐳光球必然實現你所有的願望,沒有一件事辦不到,包含回到天界也辦得到,所以只要找到自己的鐳光球,就能回到天界。

 

耶穌又說:「凡禱告就給你們,叩門就給你開門。」這也是在強調我們具備無所不能的實力,所以才說「凡禱告就給你們」。

 

「信心 + 禱告」,就是耶穌福音的核心重點,任何人只要具備百分百信心,又能持之以恆的禱告,必能滿足所願。

 

兩千年來,基督徒有說不完的見證,禱告讓他們的人生過的幸福美滿。很多基督徒,每天進行兩次禱告,起床時、睡前這兩個時段。並且準備一本禱告簿,詳細紀錄禱告事項、開始禱告的日期、禱告實現的日期。基督徒聚會時,他們帶著禱告簿,開心的分享他們的實證經驗。

 

因為禱告實在太簡單了,連小孩都會禱告,所以小孩就開始體驗禱告的神奇力量。這就是為什麼基督教能成為世界各主要強國的信仰,因為禱告真是簡單易做,效果又神奇,不但可以實現個人的願望,還可以用禱告幫助別人,許多基督徒經常一同為國家禱告,促進國家文明進步。

 

二、專心禱告,可攝念清淨,回到天界。

耶穌說|還原耶穌解脫福音四點特色|依照原始福音實踐,必可達終極解脫 (3).PNG

有些基督徒修行功夫比其他基督徒更高超,乃是因為他們禱告時很專心,而且時常禱告,遇到任何狀況,諸如:塞車、失物、口角、疑惑、故障、不舒服…就立即靜下來默禱,無事則心中不停默念「主禱文」,不胡思亂想。久而久之,因為靜下來專心禱告的時間很多,所以心很清淨,修行功夫就比其他基督徒高。

 

許多基督教修士「禱告到天都開了」,所謂天開了,就是心中至為清淨,萬里無雲,鐳光普照,此時已找到自己的鐳光球,因此就能回到天界。達到這個境界時,只要不違背因果法則,任何禱告幾乎是立刻實現。

 

三、打破神權至高之迷思。

耶穌說|還原耶穌解脫福音四點特色|依照原始福音實踐,必可達終極解脫 (4).PNG

耶穌說:「你怎麼對待人,上帝就怎麼對待你。」

耶穌又說:「凡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做在上帝身上。」

耶穌知道眾生都有一顆無所不能的鐳光球,眾生本來平等,與耶和華上帝也是平等。

 

當時的社會充滿神權崇拜的迷思,大家自認為是神的奴僕,愛神比愛人還要重要,討好神永遠列為第一,至於親友的難處,則不放在心上。有這樣錯誤迷思,不但無法回到與耶和華平等圓滿的狀態,而且最易滋生「假傳神旨」的神棍,危害社會極為嚴重,所以耶穌才會強調,你怎麼對待人,上帝就怎麼對待你,亦即,討好上帝的正確方式就是善待眾人。

 

此外,天界之指令若是不願遵守,也沒有天譴,眾生本來平等,天界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願。若某宗教告訴人民:「不遵守天旨、必遭天譴。」那宗教絕非天界的宗教,天界只會執行因果清算,亦即惡有惡報,不會因為「你不聽我的,我就修理你」。

 

四、強調愛仇敵,重視饒恕。

耶穌說|還原耶穌解脫福音四點特色|依照原始福音實踐,必可達終極解脫 (5).PNG

耶穌說:「應當愛你的仇敵,饒恕仇敵七十個七次,要為逼迫你們的人禱告。」基督教的最大特色之ㄧ即是「愛」,就算仇敵我們都應當愛他們,因此基督教在世界各地成立許多人道組織、慈善機構,對於拔苦與樂,有極大的貢獻。

 

我們心中充滿愛與饒恕的意念,鐳光球將這些意念都創造成真,讓我們活在充滿愛與饒恕的環境,我們會經常遇到貴人,縱然不慎犯錯,也很容易被別人饒恕,不會計較我們的過失。耶穌要我們愛仇敵、為逼迫我們的人禱告,不只是愛的教育,也是指導我們一種了斷宿世恩怨、消除業障的理想方式。會逼迫我們的人,多半是前世有仇恨,如果我們能為逼迫我們的人禱告祈福,非常有助於消除前世冤欠,可提早結束這段恩怨情仇。

 

以上四個項目即是原始的耶穌解脫福音,如果能照著去實踐,必可達終極解脫。

 

延伸閱讀:
聖誕節|紀念耶穌最好方式,記得耶穌為何而死,活出耶穌精神:有情有義、不離不棄、大慈大悲
還原耶穌解脫心法真福音|天界之舟蒼天白雲|生命之光
心情語錄|12月,小雨最想聽的歌曲|平安夜裡真平安、一路執著、跟著你到天邊、空空歌、朋友別哭

平安夜歌曲推薦|平安夜裡真平安|歌詞|小小耶穌來世上、天國的消息祂宣揚、人間的希望祂點燃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