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腰長髮使用心得|法國PCA養髮洗髮露、植萃養髮精華液|Ovie開箱評價_小雨問路 (1).PNG
及腰長髮使用心得|法國PCA養髮洗髮露、植萃養髮精華液|Ovie開箱評價

小雨在挑選洗髮精的原則,首重清潔,其次才是洗髮精帶來的附加好處,每款洗髮精都不太相同,小雨也會因著季節變遷,使用不同的洗髮精,讓秀髮維持滿意的狀態。

及腰長髮使用心得|法國PCA養髮洗髮露、植萃養髮精華液|Ovie開箱評價_小雨問路 (2).PNG

冬天的乾燥氣候,過腰的頭髮,很容易產生靜電打結,髮尾也很容易乾澀分岔,因此小雨會在洗髮後,加強使用需要沖洗的護髮產品,但在這個冬天,小雨意外發現Ovie推出的法國PCA養髮洗髮露,讓小雨在護髮的過程,有個驚喜的開箱心得。

及腰長髮使用心得|法國PCA養髮洗髮露、植萃養髮精華液|Ovie開箱評價_小雨問路 (3).PNG

先說明一下,Ovie法國PCA養髮洗髮露,主打特色是將10支理學芳療精油結合於洗髮精,讓洗髮的過程,除了做好清潔毛孔髒汙,同時也在保養頭皮頭髮的健康,讓每一次的洗髮洗得恰恰好,避免過度清潔導致傷害頭皮與髮質。

及腰長髮使用心得|法國PCA養髮洗髮露、植萃養髮精華液|Ovie開箱評價_小雨問路 (4).PNG

洗髮精的質地是微黃的透明液體,小雨的頭髮長又多,所以每次使用都是擠2~3次。

及腰長髮使用心得|法國PCA養髮洗髮露、植萃養髮精華液|Ovie開箱評價_小雨問路 (5).PNG

 

及腰長髮使用心得|法國PCA養髮洗髮露、植萃養髮精華液|Ovie開箱評價_小雨問路 (6).PNG

依照產品說明,Ovie法國PCA養髮洗髮露建議是洗兩次,剛好跟小雨平常洗髮的習慣一樣,起泡狀況也是在第二次洗頭時,泡泡才會比較多。

及腰長髮使用心得|法國PCA養髮洗髮露、植萃養髮精華液|Ovie開箱評價_小雨問路 (7).PNG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洗髮後使用可沖洗護髮產品的經驗,小雨自己在護髮後,進行沖洗時,隨著沖洗頭髮,會發現這時候不少頭髮會順著手指被抓了下來,也是在這時候,會明顯發現排水孔的頭髮開始聚集,但小雨發現在使用Ovie法國PCA養髮洗髮露時,在護髮過程,頭髮被扯下來的情況有改善呢!


再來談談Ovie法國PCA養髮洗髮露的味道,是一種很大自然森林浴的氣息,坦白說,小雨實在不知道可以用什麼具體文字去形容它的香氣,不過會讓小雨在使用時,腦海有一種在森林裡的瀑布旁,靜靜欣賞瀑布流下的心曠神怡畫面,了解一下使用的專科精油複方,有:玫瑰檀香、摩洛哥藍艾菊、迷迭香、廣藿香,讓整個洗髮過程,就像徜徉在森林浴裡,聞到味道都療癒了起來,非常舒服  素材

及腰長髮使用心得|法國PCA養髮洗髮露、植萃養髮精華液|Ovie開箱評價_小雨問路 (8).PNG

另外,Ovie還有主打一款植萃養髮精華液,添加了複合頭皮益生菌,加強維護頭皮的健康,使用方式是在乾髮的情況下,針對頭皮噴噴噴,然後再用指腹按摩讓頭皮吸收,因為包含薄荷精油,按摩過程會有不刺激的舒服涼涼感。

及腰長髮使用心得|法國PCA養髮洗髮露、植萃養髮精華液|Ovie開箱評價_小雨問路 (9).PNG

或許大家對「養髮精華液」這個名詞有點疑問,小雨找了兩篇文章,大家可以點去看看,會更了解Ovie植萃養髮精華液的特色。
☑️ 養髮液有效嗎?養髮液的功效、使用方式、注意事項總整理!
☑️ 【2023頭皮護理推薦】養髮行不行?TOP5 益生菌養髮液實測!


Ovie植萃養髮精華液的使用方式很便利,使用說明是一天使用一次,如果想加強保養,可以早晚各一次,小雨也會特別針對常常頭髮分線或髮際線的位置去噴,畢竟小雨覺得照顧好頭皮健康很重要,因為頭皮是頭髮的根,所以只要頭皮照顧得好,頭髮自然而然就會健康,散發自己喜歡的光采魅力 素材

及腰長髮使用心得|法國PCA養髮洗髮露、植萃養髮精華液|Ovie開箱評價_小雨問路 (10).PNG

小雨使用Ovie法國PCA養髮洗髮露Ovie植萃養髮精華液超過三週了,很喜歡在使用時,兩款產品的精油香氣,讓照顧頭髮的過程是一種療癒與享受,而這段時間也覺得頭髮的健康狀況是我滿意的,尤其在吹完頭髮、噴完頭皮、按摩頭皮後,很喜歡當下頭髮的豐盈感,如果大家有在尋覓天然植萃成份的髮品,我會推薦這款結合精油的養髮洗髮露,Ovie是可以考慮的清單哦!

 

Ovie法國PCA養髮洗髮露、植萃養髮精華液
相關連結
素材 官網:Ovie
素材 FB粉絲專頁:Ovie
素材 IG:Ovie
素材 line官方帳號:Ovie tw
素材 line@:女人療心室


#Ovie評價 #法國PCA養髮洗髮露評價 #養髮洗髮精開箱 #髮縫明顯洗髮精推薦 #頭皮洗髮精分享 #植萃養髮精華液評價 #養髮液實測分享 #益生菌養髮液開箱 #掉髮養髮液心得 #產後落髮養髮液分享 #頭髮稀疏保養分享 #養髮產品怎麼挑 #落髮頭皮日常保養 #髮際線高怎麼辦 #養髮液推薦

 

— 衷心感謝 & 誠實聲明 —
非常感謝您用心閱讀
本篇是小雨合作邀約
但圖文均是真實心得
希望大家喜歡與支持
也祝福店家生意興隆

❤ ❤ ❤

 

小雨問路簽名檔1.png

小雨問路簽名檔2.png

臉書粉專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臉書.png

Instagram 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ig.png

YOUTUBE頻道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YT.png

抖音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抖音.pn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