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餡餅推薦|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在家就吃到皮薄多汁小餡餅_小雨問路 .jpg

每當下班嘴饞想吃個小點心時,來個熱呼呼的小餡餅絕對會讓肚子頓時充滿幸福感,這時不得不跟大家推薦這款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推出的冷凍宅配薄皮小餡餅,很適合囤貨在冰箱,做為午茶小點或是早餐都不錯,來跟大家介紹如何在家就可以吃到皮薄多汁的美味小餡餅。


餡餅口味多樣,有甜有鹹

 

宅配餡餅推薦|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在家就吃到皮薄多汁小餡餅_小雨問路 (1).PNG

透過冷凍宅配,每包小餡餅有20粒,每粒大約是30公克,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小餡餅口味多樣,除了小雨這次開箱的洋蔥小餡餅韭菜小餡餅麻辣小餡餅,也有蔥肉、牛肉、玉米、紅豆、芋頭口味可以選擇。


簡單的料理方式

▼包裝背後都有說明如何料理,料理方式共有「蒸」、「煎」兩種,如果採用電鍋蒸熟方式,從冷凍取出,不須解凍就可以直接放入瓷器,外鍋搭配兩杯水大概就可以蒸熟,吃起來會有點類似小籠包。

宅配餡餅推薦|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在家就吃到皮薄多汁小餡餅_小雨問路 (2).PNG

▼如果想吃金黃焦脆的小餡餅,就需要採用「煎」熟的方式,步驟非常簡單,小雨第一次煎就很成功哦!
➀ 平底鍋內放入少許油,餡餅不須解凍直接放入鍋中。
➁ 於鍋內倒入約200CC水,以中火燜煎約三分鐘,再翻面繼續燜煎。
➂ 餡餅兩面反覆燜煎約15-20分鐘,直到兩面呈現金黃色即完成。

宅配餡餅推薦|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在家就吃到皮薄多汁小餡餅_小雨問路 (3).PNG

原來料理餡餅沒有想像中困難,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宅配餡餅推薦|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在家就吃到皮薄多汁小餡餅_小雨問路 (4).PNG

 


餡餅開箱品嚐

洋蔥小餡餅:洋蔥味沒有想像中重,會比較明顯吃出豬絞肉的香氣。

宅配餡餅推薦|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在家就吃到皮薄多汁小餡餅_小雨問路 (5).PNG

韭菜小餡餅:韭菜控絕對不會失望,韭菜吃起來都很嫩,不會有老老柴柴的感覺,香氣十足!

宅配餡餅推薦|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在家就吃到皮薄多汁小餡餅_小雨問路 (7).PNG

麻辣小餡餅:是這三款我覺得吃起來很清爽解膩的一款餡餅,辣度屬於小辣,如果回購我會選它。

宅配餡餅推薦|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在家就吃到皮薄多汁小餡餅_小雨問路 (6).PNG

 


美味開箱心得

不管哪一種口味,三種都是貨真價實的皮薄多汁,好好吃!而且小小顆的很方便,一不小心就會吃個至少三顆,喜歡餡餅的朋友,不妨在辦公室開團購,買到家裡吃吃看吧!

宅配餡餅推薦|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在家就吃到皮薄多汁小餡餅_小雨問路 (8).PNG

 


選購資訊

 

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薄皮小餡餅
1059632538_c.jpg 官網:https://www.fresh123.net/categories/chinese-snacks
1059632538_c.jpg 臉書粉專: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
1059632538_c.jpg IG:@uncleonion2211

宅配餡餅推薦|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在家就吃到皮薄多汁小餡餅_小雨問路 (9).PNG

 

 

— 衷心感謝 & 誠實聲明 —
非常感謝您用心閱讀
本篇是小雨合作邀約
但圖文均是真實心得
希望大家喜歡與支持
也祝福店家生意興隆

❤ ❤ ❤

 

小雨問路簽名檔1.png

小雨問路簽名檔2.png

臉書粉專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臉書.png

Instagram 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ig.png

YOUTUBE頻道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YT.png

抖音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抖音.pn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