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私藏推薦飲品| 馴養我吧玫瑰花果茶|適合送女生喝的飲料_小雨問路 (1).PNG
一手私藏推薦飲品| 馴養我吧玫瑰花果茶|適合送女生喝的飲料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在全台連鎖手搖飲頗有名氣,
充滿文藝氣息的飲料名稱,
常讓小雨陷入選擇障礙,
最近小雨點了在七夕情人節推出的小王子聯名款《 馴養我吧》玫瑰花果茶
意外發現非常好喝,
是款適合女生喝的手搖飲,推薦給大家。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飲料菜單
文藝氣息的飲料名稱

一手私藏推薦飲品| 馴養我吧玫瑰花果茶|適合送女生喝的飲料_小雨問路 (1).jpg

一手私藏《 馴養我吧》飲品介紹
價格:現場45元UBEREATS 50元
內容:由紅茶葉玫瑰蘋果橙皮洛神葵等多種花果薰製而成的玫瑰花果茶飲,口感酸甜,茶感清爽,適合低糖度飲用。
推薦的甜度冰塊比例:微糖(3分糖)+微冰
包裝:小王子聯名款藍色杯,非常有質感。

一手私藏推薦飲品| 馴養我吧玫瑰花果茶|適合送女生喝的飲料_小雨問路 (2).PNG

杯身寫著:
「你為你的玫瑰花所花費的時間,使你的玫瑰花變得那麼重要。」
On ne voit bien quavec le coeur. 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只有用心才能看見。本質的東西用眼是看不見的。)
小雨好喜歡這句法文翻譯

 

一手私藏《 馴養我吧》女生飲用心得
小雨本來就不太喝甜,《 馴養我吧》用微糖+微冰的甜度冰塊,認真覺得非常順口好喝,簡白來說就是玫瑰花果茶,但又不會有太多假假的花香味,搭配小王子聯名款的專屬紙杯,非常有質感。

一手私藏推薦飲品| 馴養我吧玫瑰花果茶|適合送女生喝的飲料_小雨問路 (3).PNG

覺得一手私藏《 馴養我吧》是一款女孩都會喜歡的口味,很適合作為送女生喝的飲料,若想請飲料給身邊女生朋友,之後就知道要點什麼囉!


一手私藏推薦飲品| 馴養我吧玫瑰花果茶|適合送女生喝的飲料


希望您喜歡小雨的文章
也希望您可以幫小雨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 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