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未來|歌詞|阿信新歌|如果你 如果我 如果回頭看|盛夏未來主題曲_小雨問路 (1).png
青空未來|歌詞|阿信新歌|如果你 如果我 如果回頭看|盛夏未來主題曲
《青空未來》五月天阿信
睽違2年推出的個人創作單曲
也是電影《盛夏未來》片尾曲主題曲
創作初衷是期盼大家在無常的2021年
抬頭仰望青空
仍能保持勇敢的心,對抗世界的變化

 

《青空未來》youtube MV影片
影片來源:相信音樂Bin Music

 

《青空未來》歌詞 
詞/曲/ 演唱:阿信

青空未來|歌詞|阿信新歌|如果你 如果我 如果回頭看|盛夏未來主題曲_小雨問路 (2).PNG


下雨了  雨停了  天晴了  又黑了
天空從不為誰而蔚藍
時光從不為誰而等待
而你  只能為你自己存在


你迂迴  你徘徊  你期待  你深愛  
用盡一場青春的混亂
提煉一個渴望的答案
而你  是否依然敢瘋敢愛
明天就會明白


|如果你  如果我   如果回頭看
|會發現  我們像   貪玩的小孩
|像未來  不再來   像是沒有明天 的去愛


|如果你  如果我   如果能重來
|會不會  還依然   像當初勇敢 
|讓無悔的青空    有無垠未來


誰來過  誰離開  誰和你  留下來
一生要有多少的輾轉
才能走到幸福的彼岸
才能  活得此生無恨無憾
平凡卻不平淡

 

《青空未來》歌曲聽後感想心得

(一)
時光從不為誰而等待
而你  只能為你自己存在
//
紅塵轉眼成空
不論生活是燦爛、或是寂寥
只要還在地球的時空枷鎖
紅塵生活就是暫時的存在
唯有修行證達阿羅漢80度以上
才有實力突破時空擋牆
自由穿梭在過去、現在、未來
活出永恆的存在

青空未來|歌詞|阿信新歌|如果你 如果我 如果回頭看|盛夏未來主題曲_小雨問路 (3).PNG

 

(二)
如果你  如果我   如果回頭看
會發現  我們像   貪玩的小孩
//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就是開悟。
開悟:明白眾生本即是佛、眾生本來平等
自己是佛、親友是佛、陌生人是佛
接下來就是活出佛的身分特質去面對人生
會發現自己處事越來越圓滿、穩定、慈悲、有智慧、有創意、不失控
回首過往還沒開悟的自己
確實就是貪玩無知的小孩
追逐的、爭吵的、執著的
都沒有太大的實質意義

青空未來|歌詞|阿信新歌|如果你 如果我 如果回頭看|盛夏未來主題曲_小雨問路 (4).PNG

 

(三)
一生要有多少的輾轉
才能走到幸福的彼岸
才能  活得此生無恨無憾
平凡卻不平淡
//
人生曲曲折折水
通往幸福彼岸的關鍵
就在自己身上圓滿的佛性

想要擁有無恨無憾的人生
就是不要走錯路

只有走穩在佛性指引的人生
才能永遠做對選擇、做對的行動
活出毫無遺憾的人生

青空未來|歌詞|阿信新歌|如果你 如果我 如果回頭看|盛夏未來主題曲_小雨問路 (5).PNG


 

希望您喜歡小雨的文章
歡迎點入觀看更多

小雨生命嚮導文章

小雨的好歌收藏
也希望您可以幫小雨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 非常感謝您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遠離癌症的秘訣 

以下影片讓您更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清淨佛曲

也分享小雨有參與的舞蹈影片
小蘋果LITTLE APPLE🍎賀歲版
小蘋果LITTLE APPLE🍎現代版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