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成功三要件|開店、經營、事業|整理名片心得|天界之舟發財禱告.png

最近因為工作,小雨將一本名片簿做了整理,不整理還好,一整理便發現,竟然有將近1半的名片,都已經沒有這些店家的存在。

 

這本名片簿大約80張名片,店家以花蓮為主,記得當時蒐集成冊,也頂多是5年前的事情,5年光景過去,就有高達5成店家結束營業,實在讓小雨頗感驚訝與感嘆。

 

仔細看當中歇業停業的名片,有不少名片設計都具有巧思與創意,能夠感受出店家的用心以及對創業開店的期望。

 

小雨深信,每個店家都是滿懷希望與專業創業,沒有一個店家會咒詛自己經營的事業快快倒閉,但往往看見許多業者事與願違。

 

小雨整理一下,發現創業、開店、經營、事業遇到的無常事件還真不少,像是:
😔奧客刻意找麻煩或抹黑栽贓
😔周圍鄰居找麻煩
😔整體經濟不景氣
😔附近也開了同行業者搶生意
😔店門口進行修路或大施工
😔叫貨廠商貨源品質不穩定
😔叫貨廠商付款狀況難配合
😔房租年年調漲
😔員工不好找、不好相處
😔不可抗力天災因素
😔自身健康因素無法好好經營事業

 

列舉了這些種種無常,也不是要創業者灰心喪志,生活周遭,我們還是有看到不少創業成功者,小雨想跟大家分享,其實做任何事情,成功有三大要件♥️

♥️ 一、專業
一定要對創業內容的專業度達一定的水準,提供的服務與產出才能達一定品質。

 

♥️ 二、努力
成功絕非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務必要努力經營方有成功果實。

 

♥️ 三、開悟
從上述無常事件可以發現,許多狀況是專業與努力也無法克服,此時「好運氣」非常重要,透過準確開悟,創業者便開始與自身圓滿佛性連線,便知道可以善用佛性,消弭負面力量創造正面力量。


♥️ ♥️ ♥️  成功=專業+努力+開悟,期許每個創業經營的店家,都能依循此成功三要件,讓事業非常成功😇

 

♥️ 關於業者要如何為自己的事業做禱告?
小雨推薦大家可以善用天界之舟天雲老師主禱的發財禱告,可以參考以下影片一起禱告,祝福每個創業者都能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客人絡繹不絕哦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