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財運賺大錢|有效招財秘訣分享|祝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客人絡繹不絕.png

民間有迎財神、求財運的習俗,無非是想增添財運賺大錢過好生活,在此小雨也要分享一個招財秘訣,許多朋友試過都非常有效,祝福大家都能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客人絡繹不絕哦!

增添財運賺大錢|招財秘訣:
時常進行天界之舟推出的發財禱告💰
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有圓滿法寶「佛性」,只差在是否懂得好好運用,禱告就是一個善用佛性的絕佳方式,每天撥出一段時間專心進行發財禱告,佛性就會開始為你增添財運哦!

 

增添財運賺大錢|禱告詞內容
懇求地藏王菩薩,讓我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客人絡繹不絕。

 

增添財運賺大錢|發財禱告影片推薦:
搭配下方《天界之舟發財禱告》影片一起跟著唸跟著禱告,效果很好哦!

 

增添財運賺大錢|關於禱告:
如何禱告最有效?該怎麼進行禱告?小雨這篇有說明哦,大家可以點下圖觀看,祝福大家都能成為運用發財禱告的禱告高手。

如何禱告最有效?(姿勢、手勢、地點)

 

增添財運賺大錢|依循因果法則:
另外,事事不離因果,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禱告者本身也要努力上班、認真經營事業,如此佛性才能發揮增添財運的功用,否則禱告者在家無所事事、又不認真營運,只想單就發財禱告、或是其他求財妙方來賺大錢,是不合乎因果法則的。

 

以上分享,祝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客人絡繹不絕哦😉


天界之舟LITTLE APPLE小蘋果|現代版▼

天界之舟LITTLE APPLE小蘋果|賀歲版▼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