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之舟Little Apple小蘋果|賀歲版、現代版|兩種版本|為什麼要跳小蘋果|地藏道場 (2).PNG

天界之舟驚喜連連、好消息不斷!
繼2021年2月1日推出【Little Apple小蘋果|現代版】,緊接著2月10日再度推出【Little Apple小蘋果|賀歲版】,舞者換上喜氣洋洋紅旗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天界之舟Little Apple小蘋果|賀歲版、現代版|兩種版本|為什麼要跳小蘋果|地藏道場 (1).PNG

天界之舟Little Apple小蘋果的「賀歲版、現代版」,兩種版本推出,很開心收到連連好評,最讓小雨印象深刻的回饋如下:

天哪!這影片剪輯跟設計都是問路家族自己做的嗎?還是請別人幫忙做的呢?太厲害了!
(帶著驚呼表情)真的覺得你們很用心、很認真把這件事情做好。
非常感動,許多人會因著影片接觸到正法。
...還有很多很多。

天界之舟Little Apple小蘋果|賀歲版

種種好評,小雨都滿懷感動,因為我們一切的努力只有一個原因幫助眾生開悟證道

天界之舟小蘋果的現代版與賀歲版舞蹈影片,從開始籌劃到影片出爐,一切的一切,都是出自天界之舟問路家族的高手,我們把一切的美好讓眾生看見,只願眾生能得聞正法且受持

天界之舟Little Apple小蘋果|現代版

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們的十年功,除了舞蹈排練、拍攝技巧、影片剪輯技術...之外,最根本的紮根是在於我們是貨真價實開悟修行者

 

大家是否相信,螢幕上的舞者與幕後製作團隊,每人都明白自己與神佛平等無二,並且每人都是日日禱告定課至少1小時的開悟修行者?

 

小雨知道也有人疑問:「修行團體為什麼還跳小蘋果這麼動感的歌?」

 

實際上,佛入世在度化眾生,絕對不會只以眾生想像中的「佛相、佛身」。

 

如同地藏菩薩本願經寫道:「或現男子身、或現女人身、或現天龍身、或現神鬼身、或現山林川原、河池泉井,利及於人,悉皆度脫。或現天帝身、或現梵王身、或現轉輪王身、或現居士身、或現國王身、或現宰輔身、或現官屬身、或現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身、乃至聲聞、羅漢、辟支佛、菩薩等身、而以化度。非但佛身,獨現其前。」

 

一切法皆是佛法,只要有合適方法可以讓眾生得聞正法,就是我們努力的方向,因為我們深明唯有幫助眾生開悟證道,才能根本幫助眾生脫離輪迴苦海、擁有永恆的幸福。

 

不論您是否有信仰,但願您能先拿掉自身有色眼鏡、有色框架,敞開心胸感受生命力的無限美好😇

 

祝福每個看見小蘋果的您,都能早日大徹大悟、速證解脫,也歡迎您加入天界之舟一起修行,體會生命蛻變的無限美好,找回心中的金蘋果(佛性)🍎

天界之舟Little Apple小蘋果|賀歲版、現代版|兩種版本|為什麼要跳小蘋果|地藏道場 (3).PN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