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png

由天界之舟翻跳筷子兄弟著名的《小蘋果LittleApple》舞蹈,在2021年2月1日正式上映囉 !
小雨很開心與問路家族一同參與《小蘋果LittleApple》的舞蹈MV🍎
讓生命的存在,對眾生的解脫有正面影響力,是小雨最開心的事情,所以小雨也很快把部落格側欄換成小蘋果影片了呢
😉

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從籌備、排練、服裝、場勘、拍攝、剪輯、美編、上映,歷時5個多月,共29位問路家族同心參與:
問路
行思問路小雨問路水月問路石頭問路靈犀問路靈王問路金靈問路月光問路
冰心問路飄然問路扶桑問路銀河問路烈陽問路明王問路梅花問路空靈問路
莫言問路夢園問路孔雀問路洪荒問路莫愁問路星晨問路百花問路寶貝問路
法雨問路玉龍問路麒麟問路西施問路

雖然我們都不是專科或科班背景,
但我們擁有共同的回憶、對眾生共同的愛與熱情—「引領眾生於茫茫苦海中,看見真理的方向。」
盼望大家看到天界之舟問路家族《小蘋果LittleApple》舞蹈,除了非常喜歡也能分享廣傳,讓充滿希望的蘋果種子灑遍世人心中🍎一起體會蒼天愛眾生的心是如此💖永恆不變💖不離不棄💖有情有義💖大慈大悲💖

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搭配《小蘋果歌詞》給大家🍎

 

我種下一顆種子 終於長出了果實
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給你 拽下月亮送給你
讓太陽每天為你升起
變成蠟燭燃燒自己 只為照亮你
把我一切都獻給你 只要你歡喜
你讓我每個明天都 變得有意義
生命雖短愛你永遠 
不離不棄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兒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從不覺得你討厭 你的一切都喜歡
有你的每天都新鮮
有你陽光更燦爛 有你黑夜不黑暗
你是白雲我是藍天
春天和你漫步在盛開的 花叢間
夏天夜晚陪你一起看星星眨眼
秋天黃昏與你徜徉在金色麥田
冬天雪花飛舞有你 更加溫暖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兒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