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語錄圖:要有力量才能不怕|擺脫空虛|經典文字鬼不怕|人生智慧金句《蒼天白雲》_小雨問路 (1).PNG
人的一生,很常困於追逐自己的幻想,
殊不知,能夠填補空虛不安全感的寶貝,
已經在自己身上,
所以,每個人都沒有空虛的理由。


要讓自己有力量,
才有不怕的能耐。


力量的發揮,
不是仰賴宗教學術經典文字,
因為惡鬼也懂得用經典文字做包裝。

☁️☁️☁️
心靈語錄文字摘錄自:
蒼天白雲
心靈語錄圖:要有力量才能不怕|擺脫空虛|經典文字鬼不怕|人生智慧金句《蒼天白雲》_小雨問路 (2).png

《蒼天白雲》心靈語錄圖/人生智慧金句
他四處尋覓能夠補上他那個缺角的東西,
當婚姻、事業、學問、好友、房子、車子,兒女...,
各種都有了,可是心中還是空虛,
還是有那種莫名的不安全感。

心靈語錄圖:要有力量才能不怕|擺脫空虛|經典文字鬼不怕|人生智慧金句《蒼天白雲》_小雨問路 (3).png
《蒼天白雲》心靈語錄圖/人生智慧金句
我突然領悟過來,
那惡鬼曾要我去學習許多宗教課程,
還要我背的滾瓜爛熟,
以後可以做為假扮大師的包裝。


既然牠都鼓勵我學宗教課程,
那牠當然不怕這些宗教經典,
搞不好牠的宗教知識非常高深也不一定,
否則牠怎會有信心玩弄各宗教徒於股掌呢?

心靈語錄圖:要有力量才能不怕|擺脫空虛|經典文字鬼不怕|人生智慧金句《蒼天白雲》_小雨問路 (4).png
《蒼天白雲》心靈語錄圖/人生智慧金句
事實上我有禱告,
只是我的禱告還很嫩,
力量不夠,


聖經上記載,
有些使徒的禱告,
禱告到天都為他而打開了。


我想,
如果能找到這種可以把天打開的禱告方式,
我一定可以戰勝惡鬼,
因此我立刻進行研究,
務必要學會這種驚天動地的禱告。

 

《蒼天白雲》如何購買?
線上搜尋「蒼天白雲」,
即可直接從許多網路書城選購,
也可以前往實體書店選購,
有些縣市也可從圖書館借閱,
或是直接前往
「問路」部落格

 

 

  延伸閱讀  
 開悟智言
 開悟音樂
蒼天白雲閱讀筆記
 2024年開悟行事曆桌布
 天界之舟金句
 

小雨問路簽名檔1.png

小雨問路簽名檔2.png

臉書粉專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臉書.png

Instagram 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ig.png

YOUTUBE頻道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YT.png

抖音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抖音.pn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