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語錄圖:長大別依賴外求,宗教大師的養成,惡鬼都懂包裝自己,人生智慧金句《蒼天白雲》_小雨問路.png

許多信徒的信仰選擇,
是以該門派主導者的神通力是否夠力為判斷依據,
但大家都忘了,
「佛性」才是一切神蹟的來源,
千萬別迷信那虛無不定的神通,
因為一旦讓自己向外求,
自己根本不知道那神通背後的力量來源是何方惡魔,
想要神通、想要力量,請靠自己,別依賴外求。
☁️☁️☁️
心靈語錄文字摘錄自:
蒼天白雲

心靈語錄圖:長大別依賴外求,宗教大師的養成,惡鬼都懂包裝自己,人生智慧金句《蒼天白雲》_小雨問路(1).png

《蒼天白雲》心靈語錄圖/人生智慧金句
所以牠才賦予我一些特殊能力,吸引我願意成為牠的門徒,也許在牠眼中,我是個有利用價值的人才,只要願意屈就,牠可以繼續賦予我更大的能力,讓我成為知名的大師級人物。

 

心靈語錄圖:長大別依賴外求,宗教大師的養成,惡鬼都懂包裝自己,人生智慧金句《蒼天白雲》_小雨問路(2).png

《蒼天白雲》心靈語錄圖/人生智慧金句
當時牠也教我包裝自己,牠教我去學習各種宗教課程,背的滾瓜爛熟之後,再穿上莊嚴的宗教大師衣著。民眾聽見我滿口經論,加上莊嚴的裝扮,再加上慈祥禮貌的談吐,誰會知道我的法力是來自惡鬼呢?但將來要怎麼做,我必須完全聽牠的命令,只要聽牠的,牠保證讓我名利雙收。

 

心靈語錄圖:長大別依賴外求,宗教大師的養成,惡鬼都懂包裝自己,人生智慧金句《蒼天白雲》_小雨問路(3).png

《蒼天白雲》心靈語錄圖/人生智慧金句
連惡鬼都懂得以滿口經論、以莊嚴慈祥的宗教大師外衣包裝自己,民眾以為得到神聖的教化,其實是惡鬼的教化。
 

《蒼天白雲》如何購買?
線上搜尋「蒼天白雲」,
即可直接從許多網路書城選購,
也可以前往實體書店選購,
有些縣市也可從圖書館借閱,
或是直接前往
「問路」部落格

 

 

  延伸閱讀  
 開悟智言
 開悟音樂
蒼天白雲閱讀筆記
 2024年開悟行事曆桌布
 天界之舟金句
 

小雨問路簽名檔1.png

小雨問路簽名檔2.png

臉書粉專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臉書.png

Instagram 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ig.png

YOUTUBE頻道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YT.png

抖音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抖音.pn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