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蟄祝福問候圖 祝福語精選:正能量驚蟄節氣早安圖 午安圖 晚安圖_小雨問路 (1).jpg
驚蟄祝福問候圖/祝福語精選:正能量驚蟄節氣早安圖/午安圖/晚安圖2024

驚蟄快樂!2024年驚蟄節氣在國曆3月5日,動物昆蟲自入冬以來即藏伏在土壤裡,不飲不食,稱為「蟄」,到了驚蟄天氣轉暖,大地春雷,「驚蟄」即是上天以打雷方式驚醒蟄居動物的冬眠,此時中國大部分地區進入春耕季節,最新精選18句驚蟄祝福語、驚蟄節氣問候語,並製作3張正能量驚蟄祝福圖、驚蟄問候圖,可以做為驚蟄早安圖、驚蟄午安圖、驚蟄晚安圖,向關愛的人問候,祝大家心情如春,好運如春,幸福陪伴一生!

 

2024驚蟄祝福語、驚蟄問候語、驚蟄祝福問候簡訊短句
245.gif  每句都是專屬「驚蟄」的祝福語哦!  

1.驚蟄時節,萬物甦醒;細雨綿綿,春寒料峭;你要用心,照顧自己。
2.春雷震震驚走愁,春雨震震潤心頭,
驚蟄節氣送如意,願你圓滿又順利。
3.
驚蟄,驚走你的煩惱與憂愁;春雷;雷走你的疾病和不適;春雨,洗走你的消極和低潮;祝你驚蟄快樂!
4.
驚蟄一來喜事添,工作勤奮業績漲,風雲變化心相牽,及時關注你冷暖,最大心願是你健康平安。驚蟄快樂。
5.無論是做一朵花還是一片葉,都要使生命絢爛;無論是做一陣風還是一滴雨,都要使生命踏實!
驚蟄節氣,願你幸福無邊!
6.驚走萬千煩惱絲,帶來春光明媚天;驚起頹廢喪氣心,重展意氣風發志!願你從
驚蟄這天起,信心十足,鬥志滿分,成就輝煌!
7.百花盛開鳥兒唱,春風春雨春景象,溫馨問候遙相送,簡訊一現暖心田。祝
驚蟄時節:開心快樂相伴,心想事成相牽,幸福健康相隨。
8.一年之計在於春,
驚蟄節氣定收益,農民朋友把地耕,工人朋友開機忙,驚蟄有了好開頭,今年豐收在眼前。祝願朋友驚蟄有個好計畫。
9.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季養生最重要,天氣多變注意風寒,忽冷忽熱隨時增減,吃梨潤肺身體康健,早睡早起多做鍛鍊,
驚蟄快樂,開心無邊。
10.轟轟春雷初響動,驚醒冬眠萬物蘇。鶯歌燕舞風光美,呈現春天氣息醉。桃紅李白花千萬,綻放生活好景飛。
驚蟄節氣,祝願朋友心情如春!
11.一聲春雷
驚蟄到,壓驚祝福不能少。看看笑話笑一笑,分享快樂無煩惱。不要著急脫棉襖,不愛風度不愛俏。身心健康最重要,祝你一生不感冒!
12.
驚蟄至,雷聲起,萬物復甦有春意;風輕語,揚柳絮,百花盛開有生趣;送福氣,贈佳句,真誠祝福遙傳遞:願你心情如春,好運如春,幸福陪伴一生!
13.
驚蟄節氣春風吹,祝福語祝賀詞和你會,工作忙碌別太累,身體健康要保衛,“雷倒煩惱”心不疲,“雷厲風行”創財富,願你:“財富健康”都具備,“春暖花開”生活美!
14.
驚蟄乍暖還寒,乾燥吃梨保健,榨汁加入冰糖,利咽開音首選,生梨川貝同蒸,潤肺止咳化痰,切片銀耳同煮,健脾美顏獨到,蓮藕蜂蜜煲湯,清心排毒良方,溫馨關懷送上,願你快樂安康!
15.
驚蟄春雷初響,養生秘籍送上,冷暖變幻無常,腰背尤需禦寒,乾燥宜食清淡,生梨冰糖煲湯,少酸增甜養脾,大棗山藥良方,減肥健身當季,慢跑快走跳繩。情濃關懷圍繞,快樂安康伴你!
16.
驚蟄草木盛,美食巧養生,蜂蜜潤燥妙,早晚各一杯,韭菜助陽氣,最宜做餡料,櫻桃營養豐,益氣養顏好,菠菜能養血,沸水燙軟炒,多吃蔥薑蒜,殺菌防病強,關懷已送上,快樂又安康!
17.
驚蟄來到,“五好養生戶”要當好:一要保暖好,棉衣不可拋;二要鍛鍊好,運動免疫高;三要心態好,平和很重要;四要肺要好,梨子嘴裡嚼;五要聯繫好,聯繫要做到。祝身體健康,驚蟄快樂!
18.又是一年春來到,
驚蟄節氣送福到,願你一生好身體,驚喜連連運氣好。天涯分別雖不見,掛念常常記心間,天氣多變要注意,出門帶傘窗戶關。願你常常記得我,盼望相見談笑歡。朋友,我很想你,驚蟄祝你健康快樂!

 

2024驚蟄祝福圖、驚蟄問候圖、驚蟄早安圖、驚蟄午安圖、驚蟄晚安圖、驚蟄快樂祝福圖
(1)

驚蟄祝福問候圖 祝福語精選:正能量驚蟄節氣早安圖 午安圖 晚安圖_小雨問路 (2).jpg

 

(2)

驚蟄祝福問候圖 祝福語精選:正能量驚蟄節氣早安圖 午安圖 晚安圖_小雨問路 (3).jpg

 

(3)
驚蟄祝福問候圖 祝福語精選:正能量驚蟄節氣早安圖 午安圖 晚安圖_小雨問路 (4).jpg

 

不知道如何用手機下載圖片嗎?
▼請看這篇教學文▼

教學|手機如何下載痞客邦網頁圖片、GIF動圖?網頁圖片無法下載怎麼辦?一個步驟就可以解決!_小雨問路 (1).PNG

 

文字參考:維基百科

 

小雨問路簽名檔1.png

小雨問路簽名檔2.png

臉書粉專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臉書.png

Instagram 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ig.png

YOUTUBE頻道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YT.png

抖音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抖音.pn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