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十祝福圖 吉祥話2024:初十長輩早安問候圖、大年初十拜年賀圖、初十新年祝福語_小雨問路 (1).PNG
正月初十祝福圖/吉祥話2024:初十長輩早安問候圖、大年初十拜年賀圖、初十新年祝福語

2024年農曆正月初十是國曆2月19日,大年初十是石頭神的生日,又稱石頭節/地日/石磨日/十子日/石不動,最新精選10句2024初十新年祝福語、初十吉祥話祝賀詞、初十拜晚年問候語,並蒐集製作5張初十祝福賀圖、初十長輩問候圖片、初十早安圖、初十拜晚年圖,歡迎免費下載分享,祝你大年初十,十全十美度一生!
 

2024大年初十新年吉祥話、正月初十祝福語、初十祝賀詞、初十拜晚年問候語

245.gif  每句都是專屬「初十」的祝福吉祥話哦!  

(1)大年初十,祝福十全十美,一切圓滿美好。
(2)正月
初十,十全十美的祝福,祝你身心靈健康。
(3)
初十石頭節,願你擁有十全十美的幸福,十全十美的快樂。
(4)正月
初十石不動,十朵幸福的花兒送給你,願吉祥環繞你,快樂追隨你。
(5)正月
初十石頭節,祝您,擁有堅如磐石的好修為,活出十全十美的人生!
(6)大年
初十,願大家擁有踏實好心情,十分如意,十分快樂,十分幸福,十分好運。
(7)大年
初十,祝您:石破天驚大功成,時來運轉財源豐,實實在在人脈廣,十全十美度一生!
(8)正月
初十,祝您:十分幸福,日子紅火,十分開心,事業如虹,十分精彩,愛情圓滿,十分甜美,財運通天,十分發達。
(9)農曆正月
初十,十全十美的祝福送給你,願你:用十分真心、十分關心、十分安心、十分愛心、十分開心拌上十分真情、十分友情、十分親情、十分激情合成這條簡訊,要十全十美的你,時時快樂!
(10)五分微笑加五分開心,釀成十分快樂,五分進步加五分努力,拼成十分成功,五分思念加五分問候,編織出十分幸福的祝福,在正月
初十送給你,願你每天十分快樂,事業十分成功,生活十全十美,希望你笑口常開。
 

2024正月初十祝福圖片、初十賀圖賀卡、初十早安圖、初十長輩問候圖、初十祝福圖、初年圖、初十新年快樂圖
(1)
正月初十祝福圖 吉祥話2024:初十長輩早安問候圖、大年初十拜年賀圖、初十新年祝福語_小雨問路 (2).PNG


(2)
正月初十祝福圖 吉祥話2024:初十長輩早安問候圖、大年初十拜年賀圖、初十新年祝福語_小雨問路 (3).PNG


(3)
正月初十祝福圖 吉祥話2024:初十長輩早安問候圖、大年初十拜年賀圖、初十新年祝福語_小雨問路 (4).png


(4)
正月初十祝福圖 吉祥話2024:初十長輩早安問候圖、大年初十拜年賀圖、初十新年祝福語_小雨問路 (5).PNG


(5)
正月初十祝福圖 吉祥話2024:初十長輩早安問候圖、大年初十拜年賀圖、初十新年祝福語_小雨問路 (6).PNG


不知道如何用手機下載圖片嗎?
▼請看這篇教學文▼

教學|手機如何下載痞客邦網頁圖片、GIF動圖?網頁圖片無法下載怎麼辦?一個步驟就可以解決!_小雨問路 (1).PNG

 

素材 延伸閱讀2024年推薦文章 素材

 2024新春拜年吉祥話大全
 2024龍年吉祥話大全
 2024龍年創意諧音吉祥話
 2024龍年吉祥話~龍年成語大整理
 2024龍年春聯對聯大全範例文字
 2024元旦祝福圖(免費下載)
 2024龍年祝福賀圖(免費下載)
 2024除夕祝福語/祝福圖
 2024大年初一祝福語/祝福圖
 2024大年初二祝福語/祝福圖
 2024大年初三祝福語/祝福圖
 2024大年初四祝福語/祝福圖
 2024大年初五祝福語/祝福圖
 2024大年初六祝福語/祝福圖
 2024大年初七祝福語/祝福圖
 2024大年初八祝福語/祝福圖
 2024大年初九祝福語/祝福圖
 2024大年初十祝福語/祝福圖
 春聯正確貼法
 過年紅包金額行情表
 2024年各式行事曆(免費下載)
 新年正能量桌布(免費下載)

素材 更多生活/節日實用祝福語大全 素材

 2024生日快樂祝福語
 2024元旦祝福語
 2024元宵節祝福語

 

小雨問路簽名檔1.png

小雨問路簽名檔2.png

臉書粉專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臉書.png

Instagram 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ig.png

YOUTUBE頻道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YT.png

抖音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抖音.pn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