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居家儀式感!沐浴過濾器開箱使用心得評價|RW膠原蛋白香氛沐浴過濾器|沐浴過濾器推薦_小雨問路 (1).PNG

提升居家儀式感!沐浴過濾器開箱使用心得評價|RW膠原蛋白香氛沐浴過濾器|沐浴過濾器推薦

大家聽過沐浴過濾器嗎?有使用過沐浴過濾器嗎?其實這是小雨第一次使用沐浴過濾器,一開始看到逗Doll SpaRW膠原蛋白香氛沐浴過濾器,還在納悶這個東西的妙用,就來跟小雨一起開箱體驗RW膠原蛋白香氛沐浴過濾器的特色吧!

文章標籤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免費聖誕節可愛圖片、22張聖誕電子賀卡、聖誕節背景素材圖.jpg

免費聖誕節可愛圖片、22張聖誕電子賀卡、聖誕節背景素材圖

2023年聖誕節快樂祝福,除了中文聖誕節祝福語英文聖誕節祝福語,最新蒐集22張免費聖誕節可愛圖片聖誕電子賀卡聖誕節背景素材圖聖誕節卡片圖聖誕老公公GIF動圖,透過LINE訊息、EMAIL信件來向親友分享聖誕祝福吧!Merry Christmas!

文章標籤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3聖誕快樂圖!10張中英聖誕節祝福圖片、聖誕卡片、LINE長輩圖_小雨問路 (1).png

2023聖誕快樂圖!10張中英聖誕節祝福圖片、聖誕卡片、LINE長輩圖

12月25日聖誕節快樂!精選實用的中英文聖誕節祝福語句,製作最新10張聖誕節快樂祝福圖片,歡迎免費下載當成聖誕卡片聖誕LINE長輩圖文青聖誕祝福圖,祝福大家擁有美好溫馨聖誕節。

文章標籤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2聖誕節圖片免費下載|GIF音樂動圖|聖誕節快樂圖|平安夜祝福圖.png
2023聖誕節圖片免費下載|GIF音樂動圖|聖誕節祝福圖|平安夜祝福圖

聖誕節、平安夜,也是基督徒重要節日,精選製作最新實用2023聖誕節快樂祝福圖片平安夜祝福圖片,圖片有搭配的GIF音樂祝福動圖,歡迎免費下載轉傳與分享,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Merry Xmas!(使用手機的朋友,請對著圖片長按,再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下載成功)

文章標籤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24新年正能量語錄桌布壁紙,活出自己本來身分,遠離能量缺乏症候群!_小雨問路 (1).jpg
2024新年正能量語錄桌布壁紙,活出自己本來身分,遠離能量缺乏症候群!

2024新年到,把電腦桌面換成正能量桌布,讓人生充滿正能量吧!紅塵生活的無常變遷,帶給身心靈很多負面壓力,每個人都有無能為力、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這都是能量缺乏症候群的代價。唯有定位在佛性,以往無能為力的,如今都可以達成,趕緊活出自己本來圓滿俱足的身分,嶄新的一年,遠離能量缺乏症候群,迎接自己美好蛻變,昂首闊步充滿信心過好2024的每一天!

文章標籤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4龍年創意吉祥話,120句龍年諧音祝賀詞,拜年過年紅包不辭窮!_小雨問路|龍年祝福語特別|龍年創意有趣吉祥話|龍年搞笑諧音梗祝賀詞|龍年幽默好玩祝福語|龍年龍字諧音四字成語|龍年創意紅包袋賀詞|龍年創意春聯|龍年賀卡祝福語
2024龍年創意吉祥話,120句龍年諧音祝賀詞,拜年過年紅包不辭窮!

2024甲辰龍年農曆新年倒數中,2024龍年創意有趣吉祥話除了龍年行大運,小雨精選120句特別的龍年搞笑諧音梗祝賀詞龍年幽默好玩祝福語龍年龍字諧音四字成語龍年創意紅包袋賀詞龍年賀卡祝福語,應景又實用,趕緊收藏分享這篇創意巧思滿滿別具特色的2024龍年創意吉祥話大彙整吧!

文章標籤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能量語錄桌布202312月|11張質感金句電腦桌布|唯美療癒桌布|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2).PNG
正能量語錄桌布2023.12月|11張質感金句電腦桌布|唯美療癒桌布|免費下載

縱然是2023尾聲,也要充滿正能量。

文章標籤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益表演邀約合作|開場表演推薦|活動表演團體|天界之舟天界舞團|為活動加分與祝福_小雨問路 (1).PNG
公益表演邀約合作|開場表演推薦|活動表演團體|天界之舟天界舞團|為活動加分與祝福

這篇要向大家介紹一個高品質高水準的表演團體~天界之舟「天界舞團」,如果大家在舉辦大型活動,不論在開場演出、暖場演出、中場休息的演出,希望演出團體能為活動帶來大大加分、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非常推薦可以邀請天界之舟「天界舞團」作為表演團體。

文章標籤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3感恩節祝福語集錦:精選50句最溫馨特別的感恩祝福,感恩節快樂!_小雨問路 (1).PNG
2023感恩節祝福語集錦:精選50句最溫馨特別的感恩祝福,感恩節快樂!

感恩節日期是每年11月的第四個的星期四,2023年感恩節是11月23日,小雨最新精選50句最溫馨感人別具特色的感恩節祝福語,邀請讀者透過真摯文字,表達對家人、朋友和生活的感激之情,讓我們一同感受感恩的力量,分享愛和溫暖,感恩節快樂!

文章標籤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元旦祝福語大全2024|百句跨年元旦祝福賀詞、新年創意短句(各場合及對象)_小雨問路 (1).PNG
元旦祝福語大全2024|百句跨年元旦祝福賀詞、新年創意短句(各場合及對象)

元旦快樂!2024新的一年即將降臨,正是我們表達對親朋好友美好祝福的絕佳時機。1月1日元旦,不僅是歡慶新歲的日子,更是分享愛與溫馨的時刻,小雨最新整理了一份精選又實用的元旦祝福語大全,不僅包含了2024跨年元旦祝福賀詞,還有針對各種場合(龍年、萬用、特色、幽默、正能量、英文)和各種對象(家人、朋友、老闆、同事、下屬、客戶、情人)的新年創意短句佳句四字成語。讓我們一同探索,如何用最貼心、最有心意的祝福詞句,為新的一年點燃希望之燈,祝福大家元旦快樂!新年快樂!跨年快樂!

文章標籤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好的性格?這四個好個性你擁有了嗎?明心見性,先改個性|雪峰義存禪師|天雲老師佛學講座筆記|天界之舟地藏道場_小雨問路 (1).PNG

最好的性格?這四個好個性你擁有了嗎?明心見性,先改個性|雪峰義存禪師|天雲老師佛學講座筆記|天界之舟地藏道場

接續著雪峰禪師出家32年才得道,我們知道雪峰禪師有個很大問題是卡在個性,而欲明心見性,先改個性,這也是修行者要修到絕頂必經的過程,因此我們探究了什麼是最好的性格

文章標籤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爸媽學生行事曆2024|圖檔年曆桌曆免費下載|週一週日開始版|讀書學習計畫行事曆_小雨問路行事曆

爸媽學生行事曆2024|圖檔年曆桌曆免費下載|週一週日開始版|讀書學習計畫行事曆

關於2024年爸媽學生行事曆,小雨已製作112-113年學校行事曆爸媽學生行事曆(excel、word、pdf),這篇針對無編輯需求,想直接印出2024年爸媽學生行事曆2024年校園學校行事曆2024年老師教師行事曆、2024國小小學行事曆、2024國中行事曆、2024高中行事曆的家長或師生,按右鍵把圖片另存新檔就可印出,一張圖就是一張A4,有「以星期一作為一週的開始」「以星期日作為一週的開始」兩種版本,通通免費,歡迎下載分享做學習規劃哦!

文章標籤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