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祝福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吉祥話、初六長輩早安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1).jpg
大年初六祝福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吉祥話、初六長輩早安圖|免費下載

2023年農曆正月初六是國曆1月27日,大年初六又稱為送窮,不少店家會選在初六開工,最新精選18句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初六祝賀詞吉祥話,並蒐集製作10張大年初六祝福圖片初六早安圖問候圖大年初六長輩圖,歡迎免費下載分享,正月初六萬事順意日!祝福你一帆風順一順百順!

大年初六祝福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初六早安長輩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大年初六祝賀詞、大年初六吉祥話、初六圖 2023、初六圖、大年初六祝福、初六祝福、初六祝福圖、初六早安圖、大年初六長輩圖、大年初六早安圖、初六祝福語、大年初六問候圖、大年初六送窮、初六吉祥話

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大年初六祝賀詞、大年初六吉祥話
245.gif  每句都是專屬「初六」的祝福吉祥話哦!
(01)今日大年初六,祝你心順意順萬事順,家順業順路路順!
(02)大年初六,六六大順,五湖四海,四季發財,三陽開泰,二分明月,一帆風順!
(03)今天大年初六,祝你六六大順,在家順、在外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
(04)大年初六要順日,祝你:一順百順,二滿三平,三星在天,四通八達,五福臨門,六方興旺!
(05)大年初六來拜年,祝願好運跟你走!讓你財富有賺頭,好運剛開頭,事業走上頭,快樂上心頭,生活有奔頭,幸福無盡頭!
(06)大年初六,萬事順意日!祝你在新的一年,把身體理順,健康幸福,把事情理順,輕鬆美妙,把心情理順,綻放微笑,把日子理順,少些爭吵。
(07)大年初六,開門送窮。一送晦氣光,好運天天在身旁;二送窮氣跑,喜事連連沒煩惱;三送邪氣消,福星高照祥雲繞。祝你兔年吉祥如意步步高!
(08)大年初六順臨門,祝你好運六六順,一祝工作事業順,二祝幸福家庭順,三祝成績學業順,四祝加薪財運順,五祝身體健康順,六祝和睦鄰里順。
(09)正月初六送年日,新的一年謀劃時。財源滾滾奔向你,鴻運滔滔從此始。快樂人生你做主,開門大吉成萬事。朋友祝福情切切,願你幸福無休止!
(10)今天是大年初六,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微信捎去我真誠祝福,祝你平安喜樂、幸福安康!

大年初六祝福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初六早安長輩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大年初六祝賀詞、大年初六吉祥話、初六圖 2023、初六圖、大年初六祝福、初六祝福、初六祝福圖、初六早安圖、大年初六長輩圖、大年初六早安圖、初六祝福語、大年初六問候圖、大年初六送窮、初六吉祥話

(11)大年初六來到,幸福銳不可當,歡聲笑語不斷,歡聚一堂熱鬧,煩惱憂傷全拋,甜蜜好運常抱,福運安康順暢,健康快樂到老。祝大年初六幸福享團圓!
(12)六六大順到眼前,願你生活美滿,願你愛情隨緣;願你身體健康,願你平安吉祥;願你事業成功,願你心情放鬆;願你事事遂願,願你今生幸福常相伴。
(13)大年初六風車轉,轉出新年順溜溜。風車有6葉,福祿壽康富順;6葉有6色,紅黃藍綠橙紫;短信風車送給你,六六大順轉起來!祝你新春好運,越轉越順!
(14)今天是正月初六,六六大順如意日!在這充滿活力的日子裡,祝願你:事業前程順,天地友誼順,情感戀愛順,家庭和睦順,一順百順,一帆風順,六六大順,一切都順!
(15)最順的日子,送你最順的祝福,三百六十五個日日夜夜,只願你越來越順,送你一個大禮包,包含好運,福運,財運,順運,祝你好運連連,福氣滿滿,財源滾滾,順順利利!
(16)輕輕的問候,帶去我親切的關懷,濃濃的真情,傳遞我誠摯的祝願,深深的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意,大年初六,要順日,祝我的朋友們,福氣運氣統統都有,幸福生活順順利利。
(17)今天是大年初六,順順噹噹日,在這幸福的日子裡,祝願你,功成名就,事業順,闔家團圓,家庭順,幸福長久,婚姻順,財源滾滾,財運順,總之,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一切都順。
(18)正月初六送窮日,送走貧窮的生活,送走貧窮的感情,送走貧窮的事業,送走貧窮的一切,迎接富有的生活,迎接富有的感情,迎接富有的事業,迎接富有的一切!祝願新的一年富有常相伴!

 


不知道如何用手機下載圖片、GIF圖嗎?
▼請看這篇教學文▼

教學|手機如何下載痞客邦網頁圖片、GIF動圖?網頁圖片無法下載怎麼辦?一個步驟就可以解決!_小雨問路 (1).PNG

 

2023大年初六祝福圖片、初六長輩早安圖、大年初六祝福賀圖、初六問候圖片|免費下載
(1)充滿年味氣息的梅花初六祝福圖

大年初六祝福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吉祥話、初六長輩早安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1).PNG

2023大年初六祝福圖片、初六長輩早安圖、大年初六祝福賀圖、初六問候圖片
(2)
圖片取材來源:天界之舟2023新年賀歲|拜年影片|笑納|一念成佛|專注一念禱告|佛性大展流露|天界之舟舞蹈MV|宜蘭傳藝中心|花蓮吉安鄉|內湖大湖公園|2023 Lunar New Year Movie
大年初六祝福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吉祥話、初六長輩早安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2).PNG

2023大年初六祝福圖片、初六長輩早安圖、大年初六祝福賀圖、初六問候圖片
(3)大年初六萬事順意!一順百順,二滿三平,三星在天,四通八達,五福臨門,六方興旺!

大年初六祝福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吉祥話、初六長輩早安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3).PNG

2023大年初六祝福圖片、大年初六祝福賀圖、初六早安圖、初六長輩圖、初六問候圖片
(4)喜氣洋洋的紅色梅花,很適合作為初六祝福問候圖哦!

大年初六祝福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吉祥話、初六長輩早安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4).PNG

2023大年初六祝福圖片、大年初六祝福賀圖、初六早安圖、初六長輩圖、初六問候圖片
(5)在家順、在外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

大年初六祝福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吉祥話、初六長輩早安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5).PNG

2023大年初六祝福圖片、兔年正月初六可愛祝福圖、初六早安圖、初六長輩圖、初六問候圖片
(6)心順意順萬事順,家順業順路路順!

大年初六祝福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吉祥話、初六長輩早安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6).PNG

2023大年初六祝福圖片、兔年初六祝福賀圖、初六早安圖、初六長輩圖、初六問候圖片
(7)祝你兔年吉祥如意步步高!

大年初六祝福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吉祥話、初六長輩早安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7).PNG

2023大年初六祝福圖片、初六長輩早安圖、大年初六祝福賀圖、初六問候圖片
(8)恭喜發財、財源廣進!

大年初六祝福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吉祥話、初六長輩早安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8).PNG

2023大年初六祝福圖片、初六長輩早安圖、大年初六祝福賀圖、初六問候圖片
(9)可愛的財神爺圖,祝你福星高照祥雲繞!

大年初六祝福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吉祥話、初六長輩早安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9).PNG

2023大年初六祝福圖片、初六長輩早安圖、大年初六祝福賀圖、初六問候圖片
(10)福氣運氣統統都有,幸福生活順順利利!

大年初六祝福圖2023、大年初六祝福語吉祥話、初六長輩早安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10).PNG
 

延伸閱讀
2023兔年祝福圖片免費下載
2023新年快樂祝福圖免費下載
2023兔年吉祥話大全
2023新年吉祥話大全
初一祝福語、初一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二祝福語、初二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三祝福語、初三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四祝福語、初四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五祝福語、初五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六祝福語、初六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七祝福語、初七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八祝福語、初八祝福圖免費下載
春聯正確貼法
過年紅包包多少
2023行事曆免費下載

2023月曆桌布免費下載

小雨問路簽名檔1.png

小雨問路簽名檔2.png

臉書粉專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臉書.png

Instagram 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ig.png

YOUTUBE頻道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YT.png

抖音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抖音.pn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