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祝福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1).jpg
大年初五祝福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

2023年農曆正月初五是國曆1月26日,大年初五俗稱破五日隔開日,通常初五也是迎財神開工日,最新精選18句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祝賀詞吉祥話,並蒐集製作10張大年初五祝福圖片初五早安圖問候圖大年初五長輩圖,歡迎免費下載分享,正月初五迎財神,恭喜兔年發大財!

大年初五祝福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大年初五祝賀詞、大年初五吉祥話、初五圖 2023、初五圖、大年初五祝福、初五祝福、初五祝福圖、初五早安圖、大年初五長輩圖、大年初五早安圖、初五祝福語、大年初五問候圖、大年初五迎財神、初五吉祥話

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大年初五祝賀詞、大年初五吉祥話
245.gif  每句都是專屬「初五」的祝福問候哦!
(01)正月初五迎財神,恭喜兔年大發財!
(02)大年初五早早起,開門納財迎大禮。
(03)正月初五財神日,願你財運亨通,事業有成!
(04)正月初五財神日,五路財神保佑你,遇事稱心又如意,財源滾滾屬於你。
(05)大財、小財、意外財,正月初五最有財;養財、蓄財、再添財,財神送你萬貫財。
(06)財神到,人人笑!財神送個大紅包,讓你天天好運道!初五財神入你家,保你今年發發發!
(07)今天大年初五財神日,願財神永遠跟著你,願你事業步步高,願你財源滾滾來,一生健康平安又快樂!
(08)初五財神日,對你祝福一“氣”呵成:願你頭頂散發福氣,臉上洋溢喜氣,順溜充滿運氣,人生圓滿又順利!
(09)今天正月初五財神日,祝你在今後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財神都跟著你,好運都圍著你,幸福永遠念著你!
(10)財神節這天,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大年初五祝福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大年初五祝賀詞、大年初五吉祥話、初五圖 2023、初五圖、大年初五祝福、初五祝福、初五祝福圖、初五早安圖、大年初五長輩圖、大年初五早安圖、初五祝福語、大年初五問候圖、大年初五迎財神、初五吉祥話

(11)正月初五財神日,財神送財到,搖錢樹,搖一搖,搖下一屋子金銀財寶;聚寶盆,抱一抱,百元大鈔一個勁地往你家冒。
(12)財神日,把大門打開,讓財神入住,把錢倉打開,讓財富儲藏,把心情敞開,讓財運伴隨,正月初五,財神與你同路出發!
(13)正月初五接財神,贈你一棵願望樹,上方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花!
(14)正月初五財神日,為你種下顆心願的種子,為你紮下快樂根,伸出發財藤,吐出快樂芽,開出幸運花,結出長壽果。送你一年的喜慶和豐碩。
(15)初五財神日,願你吸五湖四海之財氣,攏天涯海角之秀氣,攜九州方圓之福氣,聚華夏文明之才氣,匯碧海蒼天之大氣,祝財神節財運亨通。
(16)大年初五財神到,恭喜發財笑開顏,福到運到財氣到,財運亨通從此有,敬過財神福滿倉,喜從天降好運來,財源滾滾樂開懷,今年定會發大財!
(17)大年初五財神到,迎財接福好運兆。東方財神送珍珠,西方財神送瑪瑙。南方財神送鈔票,北方財神送喜報。願四方財運都將你籠罩,今生富貴樂逍遙。
(18)初五迎財神,阻擋不了的是財路,隔絕不了的是財氣,斷絕不了的是財源,拒絕不了的是財寶,抵擋不住的是財勢,Hold不住的是財運。恭喜發財!

 


不知道如何用手機下載圖片、GIF圖嗎?
▼請看這篇教學文▼

教學|手機如何下載痞客邦網頁圖片、GIF動圖?網頁圖片無法下載怎麼辦?一個步驟就可以解決!_小雨問路 (1).PNG


2023大年初五祝福圖片、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大年初五祝福賀圖、初五問候圖片|免費下載
(1)長輩會喜歡的初五祝福圖,恭喜發財笑開顏,福到運到財氣到。

大年初五祝福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1).PNG

2023大年初五祝福圖片、大年初五祝福賀圖、初五早安長輩圖、初五問候圖片、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
(2)
圖片取材來源:天界之舟2023新年賀歲|拜年影片|笑納|一念成佛|專注一念禱告|佛性大展流露|天界之舟舞蹈MV|宜蘭傳藝中心|花蓮吉安鄉|內湖大湖公園|2023 Lunar New Year Movie
大年初五祝福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2).PNG

2023大年初五祝福圖片、大年初五祝福賀圖、初五早安圖、初五長輩圖、初五問候圖片
(3)正月初五迎財神,恭喜兔年發大財!

大年初五祝福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3).PNG

2023大年初五祝福圖片、大年初五GIF動圖、大年初五祝福賀圖、初五早安圖、初五長輩圖、初五問候圖片
(4)

大年初五祝福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2).gif

2023大年初五祝福圖片、兔年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大年初五祝福賀圖、初五早安長輩圖、初五問候圖片
(5)卯兔迎春、喜樂平安、大發財!

大年初五祝福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4).PNG

2023大年初五祝福圖片、兔年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大年初五祝福賀圖、初五早安長輩圖、初五問候圖片
(6)兔年大吉!正月初五財神日,五路財神保佑你,遇事稱心又如意,財源滾滾屬於你。

大年初五祝福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5).PNG

2023大年初五祝福圖、初五早安長輩圖、初五問候圖片、大年初五祝福賀圖
(7)大年初五早早起,開門納財迎大禮。財運亨通、富貴有餘。

大年初五祝福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6).PNG

2023大年初五祝福圖、兔年初五可愛祝福圖、初五早安長輩圖、初五問候圖片、大年初五祝福賀圖
(8)大年初五財神到,迎財接福好運兆,今生富貴樂逍遙。

大年初五祝福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7).PNG

2023大年初五圖片、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初五早安長輩圖、初五問候圖片、大年初五祝福賀圖
(9)財源廣進滾滾來,恭賀新喜日日好。

大年初五祝福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8).PNG

2023大年初五圖片、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初五早安長輩圖、初五問候圖片、大年初五祝福賀圖
(10)接財神~喜從天降好運來,今年定會發大財。

大年初五祝福圖2023、大年初五祝福語、初五迎財神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9).PNG

 

延伸閱讀
2023兔年祝福圖片免費下載
2023新年快樂祝福圖免費下載
2023兔年吉祥話大全
2023新年吉祥話大全
初一祝福語、初一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二祝福語、初二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三祝福語、初三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四祝福語、初四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五祝福語、初五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六祝福語、初六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七祝福語、初七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八祝福語、初八祝福圖免費下載
春聯正確貼法
過年紅包包多少
2023行事曆免費下載

2023月曆桌布免費下載

小雨問路簽名檔1.png

小雨問路簽名檔2.png

臉書粉專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臉書.png

Instagram 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ig.png

YOUTUBE頻道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YT.png

抖音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抖音.pn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