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祝福賀圖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早安長輩問候圖片|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1).jpg
大年初三祝福賀圖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早安長輩問候圖片|免費下載

2023年農曆正月初三是國曆1月24日,大年初三又稱小年朝赤狗日赤口日,根據習俗,初三容易與人發生口角爭執,為防招惹口舌是非,因此不建議外出拜年,這時候初三初福語初三祝福圖正好可以讓大家透過手機line簡訊派上用場,最新精選18句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吉祥話賀詞,並蒐集製作10張大年初三祝福圖片大年初三早安問候圖大年初三長輩圖,歡迎免費下載分享,大年初三宅家裡,祝福問候送不停,願您天天好心情!

大年初三祝福賀圖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早安長輩問候圖片、大年初三祝福圖、大年初三祝福、大年初三賀詞、大年初三吉祥話、大年初三圖片

大年初三祝福語、大年初三賀詞、大年初三吉祥話
245.gif 每一句都是專屬「初三」的祝福問候哦!
(01)大年初三送祝福,祝您身心靈健康,人生圓滿又順利!
(02)初三到了睡飽飽,願你過年別太忙,幸福人生每一天!
(03)正月初三樂逍遙;正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祝你找到生命的答案,活出燦爛幸福的人生!
(04)大年初三宅家裡,祝福問候送不停,願您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春節快樂!
(05)初一拜年忙,初二財神忙,初三終於歇一歇,祝福卻不曾停歇,問候依然送到。祝願你在新年裡財源滾滾,好運連連,健康快樂,幸福綿綿!
(06)一是一,二是二,今天祝福才有味。不搶早,不遲到,大年初三拜年了。快樂隨,好運追,新年每天都歡喜。祝福來,真精彩,願你幸福花兒開。
(07)正月初三送年日,新的一年謀劃時。財源滾滾奔向你,鴻運滔滔從此始。快樂人生你做主,開門大吉成萬事。朋友祝福情切切,願你幸福永長存。
(08)新春大餐送給你,美好體驗記心裡:除夕盛宴共團圓,初一餃子親情連,初二麵條保平安,初三大米好運轉,幸福如意齊祝願,歡歡喜喜過大年!
(09)大年初三,心歡暢,打長譜,算細帳,過日子,不上當。遇事情,多商量,勤想法,有希望,大步走,前途亮。朋友意,送心上,祝福你,更輝煌。
(10)大年初三,問個好。福神到,喜氣繞。財神罩,財源翹。家和諧,煩惱少。前程美,收入高。事業興,仕途高。風雨順,收成好。事如願,樂逍遙。

大年初三祝福賀圖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早安長輩問候圖片、大年初三祝福圖、大年初三祝福、大年初三賀詞、大年初三吉祥話、大年初三圖片

(11)大年初三,好運翻番;過大年,放鞭炮;團圓飯,好味道;人團圓,喜氣鬧;家安樂,福氣報;平安符,家裡罩;幸運簽,都抽到;新一年,萬事好!
(12)大年初三喜開顏,大禮送你一整套。一句知心問候,真情永生難忘。一串好運安康,生活吉祥如意。一片祥雲籠罩,歲歲平安健康,祝你新年吉星高照!
(13)早上好,親愛的朋友。今天大年初三,拜個年,問聲好。福祿壽喜來拜訪,其樂融融喜團圓。今天收到這份祝福的人,註定2023一整年福星高照,萬事順心。
(14)初三到,小年朝,天降祥瑞福氣高;燒門神紙,祭穀子,倉稟豐實米流脂;福星照,掙銀票,一路好運樂淘淘;家和諧,人兒美,齊心協力奔前程。新春快樂!
(15)大年初三,開門大吉,喜氣洋洋拜大年。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16)今天大年初三,為我的親人、朋友送上我最真誠的問候!一壺老酒,充盈著綿香醇厚;一段歌曲,流韻裡情意悠悠;一段歲月,叫人留下記憶;一句祝福,伴隨著你我的情意。新春如意!
(17)大年初三,送你一束橄欖枝,祝你,常住在耶和華的殿裡。送給你一隻白鴿,時常,馴良溫和在主的面前。為你邀一班天使,與你共慶歡度春節,願你,常常喜樂主恩滿溢,神的慈愛圍繞你。
(18)大年初三,頭份祝福,喜氣洋洋送吉祥。一送,好運不可擋,天天賺錢幸福忙。二送,溫情心中藏,朋友之間莫相忘。三送,福祿與健康,願你身體強又壯。四送,幸福萬年長,祝你平安又喜樂。

 


不知道如何用手機下載圖片、GIF圖嗎?
▼請看這篇教學文▼

教學|手機如何下載痞客邦網頁圖片、GIF動圖?網頁圖片無法下載怎麼辦?一個步驟就可以解決!_小雨問路 (1).PNG


2023大年初三祝福圖片、大年初三祝福賀圖、初三早安長輩圖、初三問候圖片|免費下載
(1)喜氣洋洋的紅梅祝福

大年初三祝福賀圖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早安長輩問候圖片|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1).png

2023大年初三祝福圖片、大年初三祝福賀圖、初三早安長輩圖、初三問候圖片
(2)圖片取材來源:
天界之舟2023新年賀歲|拜年影片|笑納|一念成佛|專注一念禱告|佛性大展流露|天界之舟舞蹈MV|宜蘭傳藝中心|花蓮吉安鄉|內湖大湖公園|2023 Lunar New Year Movie
大年初三祝福賀圖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早安長輩問候圖片|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2).PNG

2023大年初三祝福圖片、大年初三祝福賀圖、初三早安長輩圖、初三問候圖片
(3)鯉魚躍龍門為意象的對聯祝福

大年初三祝福賀圖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早安長輩問候圖片|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3).PNG

2023大年初三祝福圖片、大年初三祝福賀圖、初三早安長輩圖、初三問候圖片
(4)早安!玉兔賀歲賜福!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大年初三祝福賀圖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早安長輩問候圖片|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4).PNG

2023兔年初三祝福圖片、大年初三可愛祝福賀圖、初三早安長輩圖、初三問候圖片
(5)卯兔迎春、喜樂平安

大年初三祝福賀圖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早安長輩問候圖片|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5).PNG

2023大年初三祝福圖片、大年初三祝福賀圖、初三早安長輩圖、初三問候圖片
(6)福星高照、萬事順心

大年初三祝福賀圖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早安長輩問候圖片|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6).PNG
 

2023大年初三祝福圖片、大年初三祝福賀圖、初三早安長輩圖、初三問候圖片
(7)歡天喜地團圓過大年

大年初三祝福賀圖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早安長輩問候圖片|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7).PNG

2023大年初三祝福圖片、大年初三祝福賀圖、初三早安長輩圖、初三問候圖片
(8)迎春納福,闔家歡樂。萬事如意迎新年、玉兔迎春旺全年

大年初三祝福賀圖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早安長輩問候圖片|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8).png

2023大年初三祝福圖片、大年初三祝福賀圖、初三早安長輩圖、初三問候圖片
(9)開門大吉成萬事,快樂人生你做主!祝你找到生命的答案,活出燦爛幸福的人生!

大年初三祝福賀圖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早安長輩問候圖片|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9).PNG

2023大年初三祝福圖片、大年初三祝福賀圖、初三早安長輩圖、初三問候圖片
(10)初三小年朝,財源滾滾,招財進寶。

大年初三祝福賀圖2023、大年初三祝福語、初三早安長輩問候圖片|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10).PNG

 

延伸閱讀
2023兔年祝福圖片免費下載
2023新年快樂祝福圖免費下載
2023兔年吉祥話大全
2023新年吉祥話大全
初一祝福語、初一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二祝福語、初二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三祝福語、初三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四祝福語、初四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五祝福語、初五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六祝福語、初六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七祝福語、初七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八祝福語、初八祝福圖免費下載
春聯正確貼法
過年紅包包多少
2023行事曆免費下載

2023月曆桌布免費下載

小雨問路簽名檔1.png

小雨問路簽名檔2.png

臉書粉專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臉書.png

Instagram 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ig.png

YOUTUBE頻道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YT.png

抖音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抖音.pn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