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祝福語精選2023、兔年初一吉祥話、初一祝福圖、拜年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1).jpg

大年初一祝福語精選2023、兔年初一吉祥話、初一祝福圖、拜年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

2023年農曆正月初一是國曆1月22日,過完溫暖除夕夜,家家戶戶都會在大年初一進行拜年與走春,本篇精選最新2023大年初一祝福語兔年初一拜年吉祥話,也有蒐集製作10張大年初一祝福圖初一拜年早安圖初一長輩問候圖,歡迎免費下載分享,向親朋好友傳line拜年問候或是致贈過年伴手禮時,都很實用,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45.gif 2023大年初一祝福語、兔年初一吉祥話、初一拜年祝福語
有「大年初一」版本

(01)大年初一,願你駕馭生命之舟,航向解脫彼岸,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02)大年初一祝福您:諸事大吉、西北喜神、正東財神、東北貴神、財運向好、愛情滋潤。
(03)大年初一頭一天,家家戶戶過新年。祝你開門見喜,迎面來錢財,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幸福笑呵呵!
(04)大年初一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享七喜!心情似雪碧!幸福常相伴!
(05)大年初一,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春節快樂!
(06)大年初一祝您: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兔來運轉;早日證道、速證解脫!
(07)新春拜年送祝福:初一開門見喜,初二春風得意,初三家庭和睦,初四事業順得,初五無憂無慮,初六感情甜蜜,初七健康平安。新春快樂!
(08)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大年初一,願你擁有一個身心靈健康的新年!
(09)正月初一鴻運照:西南喜神;正西財神;西北貴神。注意放鬆自己,調整心情,回歸自然。祝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10)今天是大年初一,在新的1年開始之際,祝願你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245.gif 2023大年初一祝福語、兔年初一吉祥話、初一拜年祝福語
除了初一,初一到初十每一天都適用的過年祝福語、新年拜年吉祥話
(01)謝謝您對我的幫助,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02)祝願你:一年四季平安喜樂,12個月健康順心,52周幸福圓滿,365天笑口常開。
(03)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04)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05)新春賀喜,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萬語,默默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年年平安如意!
(06)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07)新春賀喜,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08)新年新氣象,新年新生機,新年新機遇,新年新契機,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業績。祝你兔年好運、新年大喜。
(09)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10)一斤瓜子二斤棗,祝你好運來得早;一斤糖禁二斤蕉,祝你吉祥不會跑;一斤花生二斤桃,祝你錢財滾滾進腰包!
(11)新年到,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2)新年來到喜臨門,送你一個聚寶盆,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年年歲歲都平安!
(13)新年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14)一言一語祝福你,一聲一音問候你,一點一滴關懷你,一筆一畫想念你。兔年到,祝福來,信息電話來報到,祝你兔年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15)新年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16)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新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17)新年來臨精神旺,祝你身體健康,吃啥啥香;財源廣進,做啥啥順;工作順利,幹啥啥成;生活美滿,愛啥啥有;萬事如意,盼啥啥來;祝新年快樂!

 


245.gif 2023大年初一祝福圖、初一拜年早安圖、初一長輩問候圖|免費下載

 

不知道如何用手機下載圖片、GIF圖嗎?
▼請看這篇教學文▼

教學|手機如何下載痞客邦網頁圖片、GIF動圖?網頁圖片無法下載怎麼辦?一個步驟就可以解決!_小雨問路 (1).PNG

 

 

2023大年初一祝福圖、初一拜年早安圖、初一長輩問候圖
(1)

大年初一祝福語精選2023、兔年初一吉祥話、初一祝福圖、拜年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1).PNG

2023大年初一祝福圖、初一拜年早安圖、初一長輩問候圖
(2)圖片取材來源:
天界之舟2023新年賀歲|拜年影片|笑納|一念成佛|專注一念禱告|佛性大展流露|天界之舟舞蹈MV|宜蘭傳藝中心|花蓮吉安鄉|內湖大湖公園|2023 Lunar New Year Movie

大年初一祝福語精選2023、兔年初一吉祥話、初一祝福圖、拜年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3).PNG

2023大年初一祝福圖、初一拜年早安圖、初一長輩問候圖、兔年祝福圖
(3)圖片取材來源:
天界之舟2023新年賀歲|拜年影片|笑納|一念成佛|專注一念禱告|佛性大展流露|天界之舟舞蹈MV|宜蘭傳藝中心|花蓮吉安鄉|內湖大湖公園|2023 Lunar New Year Movie

大年初一祝福語精選2023、兔年初一吉祥話、初一祝福圖、拜年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2).PNG

2023大年初一祝福圖、初一拜年早安圖、初一長輩問候圖
(4)

大年初一祝福語精選2023、兔年初一吉祥話、初一祝福圖、拜年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4).PNG

2023大年初一祝福圖、初一拜年早安圖、初一長輩問候圖
(5)

大年初一祝福語精選2023、兔年初一吉祥話、初一祝福圖、拜年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5).PNG

2023大年初一祝福圖、初一拜年早安圖、初一長輩問候圖
(6)

大年初一祝福語精選2023、兔年初一吉祥話、初一祝福圖、拜年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6).PNG

2023大年初一祝福圖、初一拜年早安圖、初一長輩問候圖、2023兔年祝福圖
(7)

大年初一祝福語精選2023、兔年初一吉祥話、初一祝福圖、拜年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2).jpg

2023大年初一祝福圖、初一拜年早安圖、初一長輩問候圖、2023兔年祝福圖
(8)

大年初一祝福語精選2023、兔年初一吉祥話、初一祝福圖、拜年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3).jpg

2023大年初一祝福圖、初一拜年早安圖、初一長輩問候圖、兔年祝福GIF動圖
(9)

大年初一祝福語精選2023、兔年初一吉祥話、初一祝福圖、拜年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1).gif

2023大年初一祝福圖、初一拜年早安圖、初一長輩問候圖、兔年祝福GIF動圖
(10)

大年初一祝福語精選2023、兔年初一吉祥話、初一祝福圖、拜年早安長輩圖|免費下載_小雨問路 (2).gif


 

延伸閱讀
2023兔年祝福圖片免費下載
2023新年快樂祝福圖免費下載
2023兔年吉祥話大全
2023新年吉祥話大全

初一祝福語、初一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二祝福語、初二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三祝福語、初三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四祝福語、初四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五祝福語、初五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六祝福語、初六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七祝福語、初七祝福圖免費下載

初八祝福語、初八祝福圖免費下載
春聯正確貼法
過年紅包包多少
2023行事曆免費下載

2023月曆桌布免費下載

小雨問路簽名檔1.png

小雨問路簽名檔2.png

臉書粉專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臉書.png

Instagram 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ig.png

YOUTUBE頻道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YT.png

抖音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抖音.pn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