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笑話大全2022|關於老虎的笑話、腦筋急轉彎dcard ptt_小雨問路 (1).PNG

虎年笑話大全2022|關於老虎的笑話、腦筋急轉彎dcard ptt

2022虎年到,整理應景的虎年笑話大全,蒐集網路、dcard、ptt
關於老虎的笑話、關於老虎的腦筋急轉彎,每個虎年應景笑話都好好笑,
歡迎大家蒐藏起來,除了拜年之外,整個虎年都可以講哦!

🐯 🐯 🐯

虎年笑話大全2022|關於老虎的好笑笑話、關於老虎的腦筋急轉彎與有趣益智問答dcard ptt

1.【虎年紅包】
今年紅包要包什麼?
.
.
.
.
.
.
.
.
答案:老虎鉗(老虎錢)

 

2.
大雄找胖虎出去玩。
(猜一句成語)
.
.
.
.
.
.
.
.
答案:虎背熊腰(虎被雄邀)

 

3.
熊:老虎,你要不要來我家玩?
老虎:好啊!
(猜一句成語)
.
.
.
.
.
.
.
.
答案:虎背熊腰(虎被熊邀)

 

4.
三隻老虎在水裡。
(猜一本書名)
.
.
.
.
.
.
.
.
答案:水滸傳(水虎傳)

 

5.
目的地:南部
出發地:北部
交通方式:老虎
(猜一句成語)
.
.
.
.
.
.
.
.
答案:騎虎難下(騎虎南下)

 

6.
兔子、老虎、狼、犀牛比賽跑步,誰會最快被淘汰?
.
.
.
.
.
.
.
.
答案:狼(因為桃太郎=淘汰狼)

 

7.
猴子、野狼、小狗、老虎、獅子,誰牙齒最好?
.
.
.
.
.
.
.
.
答案:狼(狼牙棒)

 

8.
在一場聚會當中,
有一個女生叫眈眈,
安安靜靜的待在角落,

大家都很好奇地問「她是誰?」
(猜一句成語)
.
.
.
.
.
.
.
.
答案:虎視眈眈(Who’s眈眈?)

 

9.
十二生肖裡面誰叫丹丹?
.
.
.
.
.
.
.
.
答案:虎(因為虎視眈眈=虎是丹丹)

虎年笑話大全2022|關於老虎的笑話、腦筋急轉彎dcard ptt_小雨問路 (3).PNG

虎年笑話大全2022|關於老虎的短篇笑話、笑話故事 dcard ptt

10. 【會禱告的老虎】
獵人遇到老虎,故作鎮定,用可怕的眼神瞪老虎。

突然老虎雙手合十並跪了下來。

獵人得意地說:「哼!知道厲害了吧!」

少頃,老虎幽幽地道:「禱告完畢,準備用餐。」

 

11.【老虎和蛇~part1】
有隻老虎被蛇咬了,一直追蛇到蛇洞,老虎一直等,等了好久出來一隻蚯蚓。

老虎一把按住,生氣地問道:「你爹呢?」


12.【老虎和蛇~part2】
老虎追蛇,蛇竄到水裡去了,老虎耐心地趴在河邊守候。

半天,爬上來一隻烏龜,老虎一把按住道:「你還想往哪跑,就算穿上背心我也認得你!」

 

13.【說話不算數】
有一隻餓虎到處覓食,經過一戶人家,聽見裡面大人訓斥孩子說:「不要哭,再哭把你扔出去餵老虎!」

老虎就在門外等,結果孩子哭了一夜,也不見大人將他扔出來。

第二天早晨,老虎長歎一聲曰:「人類說話不算數!」

 

14.【老虎來了】
甲乙兩個男人正在穿過叢林,突然,一隻老虎出現在遠處,向他們衝來。

甲從包裡拿出一雙NIKE鞋,開始穿上。

乙驚奇地看著他說:「你以為穿上這個就可以跑得過老虎嗎?」

甲回答乙:「我不用跑得過牠,我只要跑得比你快就行了,耶!」

 

15.【老婆回來了】
一天有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一起喝酒。

A突然對B說:「哎!你老婆不是不讓你喝酒嗎?怎麼……」

B回答:「我在家就像是奔馳在沙漠中的老虎。我會怕她!哈哈……」

不久他老婆從外買菜回來要進門了。

B突然大叫:「快!武松回來了!幫我把桌子收拾一下……」

 

16.【養寵物】
某男士非常愛養寵物,家裡也養了很多寵物,

但其妻生性潑辣、厲害且強烈反對他的這個愛好。

終有一日其妻大發雷霆,將所有寵物全都處理了。

男士向朋友哭訴,朋友同情的問:「以後再也不養寵物了嗎?」

男士無可奈何的答道:「不,還有一隻母老虎得養。」

虎年笑話大全2022|關於老虎的笑話、腦筋急轉彎dcard ptt_小雨問路 (2).PNG

虎年笑話大全2022|關於老虎的長篇笑話、笑話故事 dcard ptt

17.【急中生智】
從前有個人不小心進入了森林的食人族部落,部落的長老要把他弄死,又覺得那樣不好玩便找來一隻老虎。

老虎被繩子牽著,另一頭綁在樹上,綁在樹上的那頭繩子下面放了個蠟燭,蠟燭的火把繩子燒斷之後老虎便會沖出去咬死那個人。

那個人急中生智對老虎唱了首歌,便倖免於難。

因為他唱的是:「祝你生日快樂!」

結果,老虎轉身就吹掉身後的蠟燭,這樣繩子就斷不了了。

 

18.【打獵老虎】
年輕獵人來向老手獵人請教怎樣獵虎。

老手獵人說:「老虎習慣躲在山洞裏面,山洞越大,老虎就越大隻,我通常都鎖定一個大山洞,然後丟粒石頭進去,如果聽到個洞裏面,有『嗚嗚』聲,就一定有老虎躲著。所以,你就對準山洞口,向洞裏面開槍,一定可以打到老虎。」

過了幾日,老手獵人去醫院,見到年輕獵人全身纏滿了繃帶,遍體麟傷。

老手獵人驚訝地問:「你怎麼會變得如此淒慘?」

年輕獵人回答:「我聽了你的話後,找到一個好大的山洞,然後我向個洞裏面丟粒石頭進去,就聽到裏面有『嗚嗚』聲,我就對正面對準山洞口,但是………我還來不及開槍呢,洞裡就有一列火車衝出來啦!」

 

哈哈哈,大家覺得最好笑的虎年笑話是第幾個呢?
我想,這時候的老虎,應該會想一個虎好好靜一靜

虎年笑話大全2022|關於老虎的笑話、腦筋急轉彎dcard ptt_小雨問路 (4).PNG
 

笑話2021|爆笑笑話大全 簡短笑話 無敵好笑笑話ptt 有梗笑話dcard 非常好笑的幽默笑話 好笑短句
笑話2021 爆笑笑話大全 簡短笑話 無敵好笑笑話ptt 有梗笑話dcard 非常好笑的幽默笑話 好笑短句_小雨問路 (1).PNG

 


虎年笑話大全2022|關於老虎的笑話、腦筋急轉彎dcard ptt
虎年笑話大全2022|關於老虎的笑話、腦筋急轉彎dcard ptt_小雨問路 (1).PN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