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問題:面對是非對錯的爭端,該如何處理?_小雨問路.PNG

人生問題:面對是非對錯的爭端,該如何處理?
人生問題百百種
因為開悟的修行者走在圓滿佛性的導航
所以在處理事情有個特色:完善、周到、圓滿

因此,遇到人生問題時,
小雨建議大家可以採納開悟修行者的處理方式,
幫助自己的人生處處是路


人生問題:面對是非對錯的爭端,該如何處理?

開悟修行者的回答:

一、開悟智言、必須想通的觀念:
☑️人生處處是考驗,處處都在決定我們的未來是解脫,還是成為大地的亡靈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這兩千六百年以來,佛門一再地向眾生釋放紅塵即是夢幻泡影的天機訊號,提醒眾生切莫過度執著紅塵、虛耗時光歲月。

☑️然而,因果法則無比神準,若是現在放不下,死後一定也放不下,現在執著紅塵,死後亦然。

☑️死後的生活跟現在一模一樣,所看到的和內心所相信的也不會有所改變。

☑️現在迷,永遠都是迷,現在一念覺悟,才有真正的覺悟,想要跳脫只有趁當下的現在,沒有過去沒有現在沒有未來只有永遠的當下

☑️一定要體會老子所言退後就是向前,不要一直在是非對錯當中爭端,天界之舟也時常提醒大家放下即是得著,因為是非根本不存在,很多時候的是非對錯,只是個人立場、想法、作法不同

 

二、開悟者面對是非對錯的爭端,會怎麼做呢?
☑️開悟者提倡不要在是非對錯當中爭端,不是因為開悟者不清楚事情的變化,而是什麼都知道,只是開悟者的做法是:高度尊重他人的做法,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願,也明白因果法則如影隨形,種什麼因就會得什麼果。

☑️簡言之,開悟者會秉持兩點:
1.尊重自由意願
2.重視因果法則

面對是非對錯的爭端,當自己決定怎麼行動時,也會明瞭自己會受到什麼果報。

 

一起效仿開悟修行者吧,讓自己擁有處事完善的妙智慧💯

※本文內容摘錄來源:天界之舟粉絲團

 

希望您喜歡小雨的文章
歡迎點入看更多生命嚮導文章
也希望您可以幫小雨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
🌸 非常感謝您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遠離癌症的秘訣 

以下影片讓您更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清淨佛曲

也分享小雨有參與的舞蹈影片
小蘋果LITTLE APPLE🍎賀歲版
小蘋果LITTLE APPLE🍎現代版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