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悟音樂推薦《天地良心》歌詞|我有神珠一顆|宇宙奧秘盡在佛性|天界之舟_小雨問路 (1).PNG
開悟音樂推薦《天地良心》歌詞|我有神珠一顆|宇宙奧秘盡在佛性|天界之舟佛曲
做人,一定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分享這首小雨很喜歡的開悟音樂
《天地良心》
感謝天界之舟錦羽問路用心製作MV影片

《天地良心》的歌詞精準指向佛性
非常容易朗朗上口
分享MV影片中的三段開悟智言

🔽

01.我有神珠一顆,久被塵勞閉鎖,今朝塵盡光生,照破山河萬朵。—宋朝.茶陵郁禪師
開悟音樂推薦《天地良心》歌詞|我有神珠一顆|宇宙奧秘盡在佛性|天界之舟_小雨問路 (2).PNG

02.何須更問浮生事,只此浮生是夢中。—唐.道林禪師
開悟音樂推薦《天地良心》歌詞|我有神珠一顆|宇宙奧秘盡在佛性|天界之舟_小雨問路 (3).PNG

03.吾有法樂,不樂世俗之樂。—維摩詰大士

開悟音樂推薦《天地良心》歌詞|我有神珠一顆|宇宙奧秘盡在佛性|天界之舟_小雨問路 (4).PNG

 

《天地良心》開悟歌曲介紹


1982年由黃大城演唱的《天地良心》,旋律悠揚沈穩、豪氣干雲,歌詞精準指向佛性,幸聞此曲,使人嚮往佛法的高超、亦讚嘆佛性之妙用。

天界之舟透過專業的影音詮釋,再次與您分享宇宙的奧秘~每個人都有圓滿的佛性,只因顛倒夢想、根性、脾氣及毛病如同塵埃覆蓋佛性,很有必要放下及洗盡這些塵埃,洗的愈乾淨,佛光便愈能大展流露。

 

《天地良心》歌詞~充滿開悟的味道
開悟音樂推薦《天地良心》歌詞|我有神珠一顆|宇宙奧秘盡在佛性|天界之舟_小雨問路 (5).PNG
演唱:黃大城
作詞:陳雲山
作曲:陳雲山
我有神珠一顆 天地封塵破
情雖蹉跎 啊癡也蹉跎
我待封塵盡 緣來相會合
啊得又如何失又如何
靈光耀山河

 

希望您喜歡小雨的文章
歡迎點入觀看更多

小雨生命嚮導文章

小雨的好歌收藏
也希望您可以幫小雨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 非常感謝您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遠離癌症的秘訣 

以下影片讓您更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清淨佛曲

也分享小雨有參與的舞蹈影片
小蘋果LITTLE APPLE🍎賀歲版
小蘋果LITTLE APPLE🍎現代版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