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爆|Thank You感謝|歌詞|To all of my angels獻給我的天使們 我想對你們說謝謝_小雨問路.png

阿爆|Thank You感謝|歌詞|To all of my angels獻給我的天使們 我想對你們說謝謝
阿爆ABAO這首Thank You感謝
創作初衷是感謝辛勞護理人員
結合排灣族語英文的唱法
雖然用耳朵聽不是每句都聽得懂
卻可以感受到歌曲輕快又富含情感的力量
不愧是第31屆金曲獎年度歌曲

 

小雨查詢歌詞後才發現
歌詞很溫暖耶!
人的一生,要感謝的人很多很多
每個人從在母親肚子裡有心跳開始
就有證道的天使一直守護著
這些天使的守護目的
就是要幫助我們開悟證道

一起來聽聽吧!

影片來源:ABAO阿爆_阿仍仍youtube頻道

 

阿爆|Thank You感謝:歌詞

阿爆|Thank You感謝|歌詞|To all of my angels獻給我的天使們 我想對你們說謝謝_小雨問路(2).png
作詞:阿爆(阿仍仍)、王秋蘭(愛靜)
作曲:阿爆(阿仍仍)、DIZPARITY

To all of my... yeah,
獻給我的… 耶


maljimalji, masalu angata,
真的很感謝每一位
tua napapunasi, temulu tjanuaken.
完整我生命和教導我的人
maljimalji, masalu angata,
真的很感謝每一位
tua na pakiumalj, kiljivak tjanuaken.
改變我和疼愛我的人
tua napapumanguaqan tjanuaken,
那些給我美好機會的人
tua napapulevan tjanuaken,
那些讓我快樂的人
tua napapupicul, nazemenger tjanuaken.
那些添加我力量、讚美欣賞我的人


To all of my angels,
我的天使們
I wanna say thank you.
我想對你們說謝謝
I wanna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我想要對你們說謝謝 謝謝 謝謝
maljimalji, masalu.
謝謝 謝謝


To all of my angels,
獻給我的天使們
I wanna say thank you.
我想對你們說謝謝
I wanna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我想要對你們說謝謝 謝謝 謝謝
maljimalji, masalu.
謝謝 謝謝


tua nakiljivak tjanuaken,
獻給所有疼愛我的
tua napapulevan tjanuaken,
獻給所有帶給我快樂的
tua napakiumalj tjanuaken,
獻給所有改變我的
tua napapupicul tjanuaken.
獻給所有添加我力量的


maljimalji, masalu angata,
真的很感謝每一位
tua na pakiumalj, kiljivak tjanuaken.
改變我和疼愛我的人

阿爆|Thank You感謝|歌詞|To all of my angels獻給我的天使們 我想對你們說謝謝_小雨問路.png

 

希望您喜歡小雨的文章
歡迎點入觀看更多

小雨生命嚮導文章

小雨的好歌收藏
也希望您可以幫小雨
 
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 非常感謝您 🌸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心靈乾淨的秘訣 
發財禱告♥️經濟穩定的秘訣 
抗癌禱告♥️遠離癌症的秘訣 

以下影片讓您更認識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清淨佛曲

也分享小雨有參與的舞蹈影片
小蘋果LITTLE APPLE🍎賀歲版
小蘋果LITTLE APPLE🍎現代版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