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2023 爆笑笑話大全 簡短笑話 無敵好笑笑話ptt 有梗笑話dcard 非常好笑的幽默笑話 好笑短句_小雨問路 (1).PNG

笑話2023|爆笑笑話大全 簡短笑話 無敵好笑笑話ptt 有梗笑話dcard 非常好笑的幽默笑話 好笑短句
最新整理2023笑話大全
超爆笑超有梗超幽默精選笑話
搭配梗圖圖文,為生活注入歡樂正能量吧!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笑話
歡迎留言或e-mail跟小雨分享哦


2022-2023超好笑笑話,最新爆笑笑話蒐集,笑話dcard,後勁很強幽默笑話
2022-2023超好笑笑話,最新爆笑笑話蒐集,笑話dcard,後勁很強幽默笑話_小雨問路 (1).png

 

虎年笑話大全|關於老虎的笑話、腦筋急轉彎dcard ptt
虎年笑話大全2022|關於老虎的笑話、腦筋急轉彎dcard ptt_小雨問路 (1).PNG

 

點入觀看萬聖節笑話精選,萬聖節幽默好笑爆笑梗Dcard,ptt
萬聖節笑話2021精選,萬聖節幽默好笑的爆笑梗Dcard,ptt_小雨問路 (1).PNG


笑話2023|2023笑話大全、爆笑笑話、笑話精選、好好笑笑話:簡短笑話、短篇笑話
親子生活版
夜深了,孩子睡覺時哭了起來。
父親決定唱一段催眠曲哄他。
結果剛唱了幾句,隔壁就傳來抗議聲:「還是讓孩子哭吧!」

笑話2023 爆笑笑話大全 簡短笑話 無敵好笑笑話ptt 有梗笑話dcard 非常好笑的幽默笑話 好笑短句_小雨問路 (2).PNG

夫妻生活版
阿忠:「你救過多少個人啊?」
救生員:「無數個...其中有一個還成為了我的老婆...」
阿忠:「有何感想?」
救生員:「她的人生浮起來了,我的人生沈下去了。」

 

臨場反應版
小文對計程車司機抱怨:「搭你的車好無聊,都沒有音樂。」
司機說:「那我建議妳搭垃圾車。」

 

智慧女子版
有一個四十歲的女生長的還不錯,有一份工作,收入穩定,
有一天小明就問她:「你條件這麼好,怎麼還沒結婚啊?」
那女生回答:「我小時候是田徑隊的,有一次受傷,腳底留了一個疤。」
小明就問:「腳底有一個疤,跟你有沒有結婚有什麼關係呢?」
那女生回答:「對啊~那我結不結婚關你什麼事?」

 

老師與學生
老師:請舉一例說明熱漲冷縮的現象
學生:寒假4星期、暑假8星期...

 

醫院看醫生
婦人:「醫生,我的體重已經超過九十公斤了,我該怎麼辦?」
醫生:「這是很簡單的頭部運動,從左到右,再從右到左。」
婦人:「一天做幾次呢?」
醫生:「不一定,只要是有人請你吃東西時,你就做做這個運動,直到那人離開為止。」

 

攤販與客人
老闆:快來吃西瓜,不甜不要錢!
路人:哇!太好了,老闆,來個不甜的。

 

笑話2023|2023笑話大全、爆笑笑話、笑話精選、好好笑笑話:無敵好笑笑話ptt、ptt笑話
媽媽取名字
一個媽媽生了一個女孩取名王美麗,別人問她,為何要取這麼俗的名字。
那個媽媽回答說:「這樣,別人才會叫我美麗的媽媽呀!」

笑話2023 爆笑笑話大全 簡短笑話 無敵好笑笑話ptt 有梗笑話dcard 非常好笑的幽默笑話 好笑短句_小雨問路 (8).png

爸爸講故事
一天,小明說:「爸爸,講歷史故事給我聽呀!」
爸爸:「好~~從前,有一隻青蛙…。」
小明:「唉呀!我要聽歷史故事呀!」
爸爸:「好~~在宋朝,有一隻青蛙…。」

 

法官開庭
法官:「你怎麼可以印假鈔?」
犯人:「我印不出真的。」

 

笑話2023|2023笑話大全、爆笑笑話、笑話精選、好好笑笑話:趣味機智問答、好笑問答
Q:大象的媽媽是誰?
A:猩猩,因為相由心生

笑話2023 爆笑笑話大全 簡短笑話 無敵好笑笑話ptt 有梗笑話dcard 非常好笑的幽默笑話 好笑短句_小雨問路 (3).PNG

Q: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什麼?
A:一根脊椎。

 

Q:如果有一輛計程車,你是司機,小明是乘客。那計程車是誰的?
A:如果的。

 

Q:小明為什麼每次跑步比賽都輸?
A:因為他穿慢跑鞋。

 

Q:東方人和西方人有什麼不一樣?
A:一個是東一個是西當然不一樣。

 

Q:薏仁被趕出家門,猜一種職業。
A:街頭藝人。

 

Q:為何電腦不快樂?
A:因為有D槽(低潮)。

 

Q:軟糖哭了會變成什麼?
A:QQ軟糖(哭哭軟糖)。

 

Q:太陽住在哪裡?
A:太陽穴

 

Q:台灣領土裡面最小的島?
A:分隔島


笑話2023|2023笑話大全、爆笑笑話、笑話精選、好好笑笑話:有梗笑話dcard、dcard笑話版
(1)
一根牙籤走在路上,一看到刺蝟就說



「啊!公車來了」

笑話2023 爆笑笑話大全 簡短笑話 無敵好笑笑話ptt 有梗笑話dcard 非常好笑的幽默笑話 好笑短句_小雨問路 (4).PNG

(2)
葡萄點名



「葡萄柚」

 

(3)
哪位總統最愛吃零食?



「袁世凱」因為他是臨時大總統。

 

(4)
冰塊最想做什麼事? 



「退伍」因為他當冰當很久了

 

(5)
我昨天吃了一條鮭魚,



「牠今天在我胃食道逆流」

 

笑話2023|2023笑話大全、爆笑笑話、笑話精選、好好笑笑話:非常好笑的笑話、超幽默的笑話故事
(1)
100個笑話掉到山谷底
96個死了
剩下的被你救了

猜一句話



你就4個笑話

笑話2023 爆笑笑話大全 簡短笑話 無敵好笑笑話ptt 有梗笑話dcard 非常好笑的幽默笑話 好笑短句_小雨問路 (5).PNG

(2)
請問禪師,現在社會那麼亂,我這一個弱質女子應當如何保護自己……”
禪師二話不說,倒了一杯水,立即潑到了少女的臉上……
少女一愣,說道:“難道你是要我保持冷靜,以此對待世界的一切嗎……”
禪師搖搖頭道:你素顏就可以了…

 

(3)
這天,老師發考卷……

巴淑芬,80分!跟名字很像?

劉淑芬,60分!
你呀,不是名字叫起來像60分就只考60分!
老師不悅地說……

伍淑芬,50分!
你呀,比劉淑芬還不如!
老師依舊忿忿然地說著……

接著,老師以更生氣的語調發著下一張考卷…

柯蓓芬(台語),8分!
喔,你也一樣!名字叫起來像8分你就給我考8分?

這時……

啊!我完了……柯蓓芬的妹妹心中開始暗叫不妙……

老師嘆口氣,很無奈的發著下一張:
不是我在說你們這對姊妹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柯玲芬(台語)……0分!

老師搖搖頭道:
你們兩姐妹應該向你們哥哥好好看齊,他總是滿分,你們倆不要老是考那樣的成績。

柯蓓芬和柯玲芬兩姐妹心裡暗罵:
爸媽偏心!把哥哥的名字取做……

柯吉霸!!!

 

笑話2023|2023笑話大全、爆笑笑話、笑話精選、好好笑笑話:好笑短句、經典幽默短句、實用笑話
(1)
人家有的是背景,咱有的是背影。

笑話2023 爆笑笑話大全 簡短笑話 無敵好笑笑話ptt 有梗笑話dcard 非常好笑的幽默笑話 好笑短句_小雨問路 (6).PNG

(2)
其實我並不笨,只是懶得聰明罷了。

笑話2023 爆笑笑話大全 簡短笑話 無敵好笑笑話ptt 有梗笑話dcard 非常好笑的幽默笑話 好笑短句_小雨問路 (7).PNG

(3)
我早上看時間不是為了看幾點了,而是為了看還可以睡多久。

 

(4)
哼,冬天最流氓了,總是喜歡對我凍手凍腳。

 

(5)
少給我臉色看,你以為自己是調色盤。

 

哈哈哈!希望大家都有笑出來
歡迎跟小雨分享喜歡的笑話或梗圖吧!

 

小雨問路簽名檔1.png

小雨問路簽名檔2.png

臉書粉專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臉書.png

Instagram 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ig.png

YOUTUBE頻道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YT.png

抖音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抖音.pn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