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好笑梗圖|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png

母親節好笑梗圖|有趣好笑圖片18張!母親節快樂!


小雨發現許多母親節好笑梗圖、趣味好笑圖片都來自【德州媽媽沒有崩潰】臉書粉專,這位德州媽媽將育兒辛酸血淚轉由西洋名畫梗圖作為抒發出口,從她的圖文創作除了覺得幽默有趣、令人會心一笑,更讓小雨感受到為人母的辛苦,再次覺得媽媽真的好偉大。

小雨整理以下18張來自【德州媽媽沒有崩潰】臉書粉專的圖片與大家分享


常常發生的睡眠不足...
「拜託你去睡覺」
「不要」

常常發生的睡眠不足...1.jpg

「拜託你別傻了」
「你離開床那刻我就會醒囉」

常常發生的睡眠不足...2.jpg

「到底是誰在哄誰睡覺」
「講完第20次就真的要睡了哦」

常常發生的睡眠不足...3.jpg

「媽媽起來、媽媽看我、媽媽媽媽」
「我到底經歷了什麼」

常常發生的睡眠不足...4.jpg

「一個錢變少,兩個絕對吵,三個永遠睡不飽」生小孩真的要好好三思

常常發生的睡眠不足...5.jpg

吃飯餵飯篇...
「青菜快點吞下去」

吃飯餵飯篇...1.jpg

「限時用餐好不好」
「等你吃飽,我都變老」

吃飯餵飯篇...2.jpg

 

慢慢等待長大...學校老師是希望...
「快點開學」

慢慢等待長大...學校老師是希望...1.jpg

「他們什麼時候上大學」

慢慢等待長大...學校老師是希望...2.jpg

 

母親節好笑梗圖|有趣好笑圖片18張!母親節快樂!

 

育兒家事過程...瀕臨崩潰媽媽的心聲...
「完了,這次是奇異筆」

育兒過程...瀕臨崩潰媽媽的無奈...1.jpg

「快充10分鐘,暴衝10小時」

育兒過程...瀕臨崩潰媽媽的無奈...2.jpg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沒有小孩的你可知道」

育兒過程...瀕臨崩潰媽媽的無奈...3.jpg

「等等,我是不是鎖我自己比較快」

育兒過程...瀕臨崩潰媽媽的無奈...4.jpg

「你的小孩真是天使,不過我還是不生了」

育兒過程...瀕臨崩潰媽媽的無奈...5.jpg

「你看起來好累」
「我剛吼了小孩三百遍」

育兒家事過程...瀕臨崩潰媽媽的無奈...6.jpg

「去找你爸」

育兒家事過程...瀕臨崩潰媽媽的無奈...7.jpg

「休想去廁所滑手機」有神隊友真的很重要😅

育兒家事過程...瀕臨崩潰媽媽的無奈...8.jpg

「今日事,今日避;衣服我,明天洗」

育兒家事過程...瀕臨崩潰媽媽的無奈...9.jpg

蒐集這些好笑母親節梗圖、趣味好笑母親節圖片,大家最喜歡哪幾張呢?小雨默默希望小時候小雨,沒有給媽媽梗圖中的辛苦厭世感受,今年母親節再用這些梗圖傳line來問問母親大人了

 

最後,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但願全天下孩子長大過程都是乖巧天使,讓父母親很好照顧,父母親也都能天天睡飽、身體健康無煩惱

 

※文章圖片參考來源:【德州媽媽沒有崩潰】臉書粉專,如有侵權再請不吝告知。

 

 

更多母親節祝福文章
箭頭符號:29.gif
2023母親節祝福語大全、實用母親節快樂文案、母親節佳句語錄簡訊

2023母親節祝福感恩語|母親節快樂藏頭詩|母親節賀詞佳句

 

2023母親節卡片內容怎麼寫?精選18句母親節卡片範本、100字母親節賀卡_小雨問路 (1).png

 

母親節創意祝福語2023|模範母親賀詞|母親節成語對聯|母親節活動標語

 

母親節好笑梗圖|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png

 

 

母親節快樂|溫暖母愛插圖分享|母親節卡片、祝福、訊息_小雨問路 (1).PNG

 

小雨問路簽名檔1.png

小雨問路簽名檔2.png

臉書粉專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臉書.png

Instagram 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ig.png

YOUTUBE頻道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YT.png

抖音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抖音.pn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