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過世名人.png

 

2020最後一天,回首2020關鍵字,充斥著許多全球與台灣過世名人、明星、往生藝人,再再感受到地球的現況:無常
 

盤點全球過世名人名單,感受到意外之年2020,每個意外都令人惋惜,發人省思。

 

2020過世名人|明星|全球、台灣過世、往生藝人、名人
時尚界、運動界、舞蹈界

12月29日,義大利裔法國時裝設計師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98歲。
11月25日,上帝之手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60歲,慢性心力衰竭導致的急性肺水腫過世。
09月18日,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柏格(Ruth Bader Ginsburg),87歲,胰腺癌併發症病逝。
05月23日,《雙層公寓》成員日本摔角選手木村花,22歲,自殺。
03月22日,「國標女神」劉真,44歲,主動脈狹窄問題入院開刀,手術進行過程突然心臟停止,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之後等待換心過程中,因自發性腦部出血,緊急開顱手術搶救,從入院開刀至死往歷經40多天病逝。
01月27日,籃球界永遠的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41歲,墜機身亡。

 

2020過世名人|明星|全球、台灣過世、往生藝人、名人
演藝圈、樂壇、演員、歌手

12月11日,韓國導演金基德,59歲,感染新冠肺炎病故。
10月31日,英國演員史恩康納萊(Sir Sean Connery),90歲。
09月27日,「日劇女王」、「微笑女王」竹內結子,40歲,家中昏倒送醫途中辭世。
09月16日,小鬼黃鴻升,36歲,在家中浴室走出來時,不慎滑倒往後跌摔傷,臥於床邊辭世。
08月29日,漫威英雄片《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43歲,大腸癌病逝。
08月03日,「羅姐」羅霈穎,本名羅璧玲,59歲,猝死。
07月18日,日劇男神三浦春馬,59歲,上吊自殺。
03月29日,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70歲,感染新冠肺炎病故。
03月29日,以〈I Love Rock N Roll〉紅遍全球的英國搖滾樂團Arrows 主唱兼貝斯手,英國傳奇樂手艾倫梅里爾(Alan Merrill),69歲,感染新冠肺炎病故。
02月02日,以《老大人》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資深藝人國寶級影帝小戽斗,本名歐藏喜,73歲,肺積水併發腸胃道出血病逝。

 

2020意外之年|無常到來我們可以怎麼做?
無常最好的保險:開悟+改良式的禱告。

意念創造實相,保持正向良善的念頭、定位準確的開悟、為他人為自己進行禱告,是面對無常最好的保險。小雨推薦天界之舟改良式禱告,大家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散播好念頭,地球的一切是全球70億人口的因緣和合,地球的平安需要大家一起創造,但願大家能夠善加實用並推廣,迎接2021平安年的到來。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