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紀念耶穌最好方式,記得耶穌為何而死,活出耶穌精神:有情有義、不離不棄、大慈大悲

聖誕節,是地球上普傳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

 

坦白說,小雨過往對聖誕節的概念很簡單,就是個會有:玩聖誕節交換禮物、寫聖誕卡片送聖誕祝福、說聖誕節快樂、做聖誕佈置、報佳音、吃耶誕大餐之類的開心日子。

 

直到開始追求生命真理,才發現聖誕節在紀念的,是一位全然活出天界精神的耶穌,他把天界對眾生的有情有義、不離不棄、大慈大悲徹底活出來,但讓小雨難過的是,當時的子民認不得耶穌的道,竟把耶穌活活釘死在十字架。

 

「施洗約翰及七十門徒」與「耶穌及十二使徒」是當時天界精心搭配的雙核心普度團隊,他們把解脫心法進階到最適合當時人民適用的方式,只可惜當時世人因為私心所致,將他們活活殺死,這是一段令天界悲痛萬分的普度歷史,是一條用鮮血鋪出的解脫路。

 

這一條用鮮血鋪出的解脫路,除了地上普度團隊肉體犧牲的鮮血,還有來自天上天界萬靈的鮮血。

 

有人會疑問:何故天界萬靈會有鮮血,天界不是無所不能嗎?

 

天界與魔界的差異乃在那一抹私心,魔界多的那一抹私心,是刻意隱瞞在這樣的念頭與行為:「不讓眾生知道自己與神佛乃一樣平等、一樣圓滿的真理真相」。因此,魔界也會鼓勵子民做善事,也會積極培養子民成為優秀人才。

 

然而,對天界而言,魔界這樣刻意隱瞞真理真相,對眾生是非常不公平的。因此,天界致力要「幫助眾生明白自己與神佛乃一樣平等、一樣圓滿的真理真相」,這就是「開悟」,「開悟」是眾生過生活的最基本尊嚴,「開悟」的眾生才能拿出圓滿實力來主導自己的人生。

 

靈界是物質界的上游,靈界發生什麼事情,就會影響地上物質界的人間事。

 

因此,天界自萬古以來,時常為了幫助地上眾生能夠開悟而與魔界征戰,導致天界萬靈時常以鮮血鋪出解脫路,只願這條解脫路一旦打通,地上眾生能夠順利走上開悟之路,活出自己的尊嚴,讓自己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回歸聖誕節這一個紀念耶穌的日子,當時天界的計畫與期待,是耶穌能夠活很久,將解脫心法傳得又廣又遠,達到普度極大化,但靈界局勢萬分凶險,最後針對耶穌存活與否的那場戰役,天界輸了魔界,導致耶穌只傳揚解脫心法三年即殉道,這是多麼悲痛的一段歷史。

 

分享一部小雨每看必感動的一段來自電影《魔戒》的片段影片 The Lord of the Rings (2003) - Rohirrim Charge,每次看著,都讓小雨覺得天界萬靈是多麼勇敢、無畏、犧牲,這承載的都是天界精神:有情有義、不離不棄、大慈大悲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但願當時地上掌握耶穌生死關鍵的人物,私心能夠少一些,多一些有情有義、多一些不離不棄、多一些大慈大悲,我相信,令人遺憾悲慟的歷史會再少一點😥😥😥

 

延伸閱讀:
蒼天白雲(三十六)驅離之戰分天下,耶穌福音集大成;鮮血鋪出解脫路,迷失群眾病入膏
蒼天白雲(三十七)使徒團隊全軍沒,戀棧輪迴危機多;提高規格護大使,還原耶穌真福音
還原耶穌解脫心法真福音|天界之舟蒼天白雲|生命之光
心情語錄|12月,小雨最想聽的歌曲|平安夜裡真平安、一路執著、跟著你到天邊、空空歌、朋友別哭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