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賞析|與我比翼|真愛不是廉價的,想得著真愛嗎?請先準備好10條件 (3).PNG

雙12的今天,讓小雨想到這首深愛的歌曲《與我比翼》

 

比翼鳥,又稱為鶼鰈、蠻蠻,是中國古老神話故事中的傳說生物,比翼鳥只有一支眼睛、一邊的翅膀,所以必須兩隻比翼鳥相互協助才能夠飛行。

音樂賞析|與我比翼|真愛不是廉價的,想得著真愛嗎?請先準備好10條件 (1).PNG

雖是神話故事,但比翼鳥帶給人的愛情意象,是如此全愛、同心、契合,小雨深信這樣的愛,並非神話的專利,而是會出現在生活當中,但前提是:「準備好自己。」

 

很多人埋怨得不到完美的愛、遇不到真愛,但很多原因是:
「不願意把自己耕耘地更完美、不好好地準備好自己。」

 

如何準備好自己呢?

音樂賞析|與我比翼|真愛不是廉價的,想得著真愛嗎?請先準備好10條件 (2).PNG


❤️開悟,你會發現對方與你是一樣平等、一樣圓滿的存在著。
❤️忍耐,你有忍耐對方的胸襟,對方自然也會對你有所包容。
❤️等待,真愛是千山萬水難阻擋的,緣分絕對會讓彼此遇見,請耐心等待讓自己蛻變的更完美,不要覺得只有自己在苦苦等待,對方也在等待著你變得更好。
❤️無私,人人都不喜歡跟自私自利的人打交道,活出無私良善的樣貌,被自己吸引而來的人必然無私也無害。
付出,懂得付出,方能感受到被人付出的美好。
❤️智慧,最圓滿的智慧藏在佛性裡,好好開悟,必能緣起不可思議的妙智慧。
❤️理解,懂得善解人意,與你相處的人必然也能懂你的心。
❤️相知,如此方能看到他人的美。
❤️同心,只要走在佛性裡,必能體會何謂同心。
❤️同行,紅塵無常如影隨形,若無法同心同行,很難共體時艱走到最後。

 

一起來聽《與我比翼》,祝福大家都能準備好自己,感受與我比翼的美好全愛😇😇😇

在中國古老的神話故事裡
有一種鳥兒牠名字叫比翼
若是牠們想飛
就必須先找到伴侶
找到伴侶與牠比翼 


而今我已經尋覓
在荊棘中在樹林裡
尋覓到這樣伴侶
正如百合花
正如蘋果樹


啊!而今我已經尋覓
尋覓到這樣伴侶
與我比翼迎向陽光
迎向風雨
迎向更寬闊天地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