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佛曲《觀音手》一首詮釋佛性毫無保留的愛與呵護|含歌詞|斯琴高麗演唱

人生茫茫,你覺得你了解自己嗎?
實際上,全世界最了解自己的,就是「佛性」
佛性自遙遠的過去就與你同在,乃自到遙遠的未來還是跟你同在,永遠存在,沒有死亡,不會失去。
當你徬徨無助時,別忘了,佛性一直伴著你
當你悲傷絕望時,別忘了,佛性一直安慰你
先前聽到問路家族在分享甘露譜,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應的慈悲為懷,讓小雨萬分敬仰,也讓小雨想起《觀音手》,整首歌曲詮釋出佛性對我們的愛與溫柔,就如同觀音的雙手—毫無保留的慈愛與呵護

《觀音手》

作詞:秦天/作曲:呂雯/演唱:斯琴高麗

你的手很溫柔 輕拂過我的頭
雲在飄水在流 知了伴著我睡熟
花兒開樹兒秀 草兒青青風自由
有你陪著我會慢慢的走

 

你的愛像觀音手 摟我入懷很溫柔
不知不覺 愛對你無保留
你在前面慢慢走 我就跟在你後頭
跟著你走 就不再煩憂

 

你的手很溫柔 輕拂過我的頭
雲在飄水在流 知了伴著我睡熟
花兒開樹兒秀 草兒青青風自由
有你陪著我會慢慢的走

 

你的愛像觀音手 摟我入懷很溫柔
不知不覺 愛對你無保留
你在前面慢慢走 我就跟在你後頭
跟著你走 就不再煩憂

 

你的愛像觀音手 摟我入懷很溫柔
不知不覺 愛對你無保留
你在前面慢慢走 我就跟在你後頭
跟著你走 就不再煩憂

 

祝福大家,早日體會自身佛性的美好,並且也能展現佛性毫無保留的慈悲予周遭的親朋好友,社會將更為溫暖友善。

 

聆聽好聽佛曲《甘露譜》
【洗滌心靈】觀音唱甘露譜│鋼琴版甘露譜人聲伴唱│能夠活用在生活的信仰才能改善人生
【心靈歌曲】甘露譜 |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 弘誓深如海 侍多千億佛
甘露譜 | 觀世音菩薩行儀 | 千處祈求千處應 | 菩薩精神應效法 | 天界之舟 | 苦海明燈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