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白雲》身心靈成長暢銷書籍推薦|帶您了解生命真相,迎向正能量的人生|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如果要小雨推薦一本身心靈成長的書籍,絕非《蒼天白雲》莫屬,因為這本暢銷書能帶您了解生命真相,迎向正能量的人生!

《蒼天白雲》身心靈成長暢銷書籍推薦|帶您了解生命真相,迎向正能量的人生|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坦白說,小雨在閱讀書籍的興趣普普,但如果是一本能夠將生命蛻變更美好的書籍,小雨會百讀不厭。《蒼天白雲》就是這麼一本,讓小雨明白,如何使自己活出更美好的生命品質,這個生命品質,源自於真實傳遞宇宙真相:「眾生本來平等、眾生本來成佛。」

《蒼天白雲》身心靈成長暢銷書籍推薦|帶您了解生命真相,迎向正能量的人生|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蒼天白雲》作者是天雲老師天雲老師是天界之舟修行團體的指導老師,研究大乘佛法30餘年,持學嚴謹、演講內容精闢與眾不同,為開創天界之舟的創辦人,素有「與君一席話,勝讀萬卷書」之美譽,引導無數學子找到真正的、永恆的自己,使其難忘聞法的感動,至今逾有千人印心授記、擁有廣大讀者及修行弟子,歡迎大家線上訂閱「天界之舟的佛學講座」或參閱「問路部落格」,成為生活最佳的心靈補帖


話題再拉回到關於小雨閱讀書籍的興趣普普,主因是因為,每本書記載的,是每個作者的觀點,但對於尚未證道者,因為無法看透事情的全面性,所以在進行判斷時,很容易落入主觀意識先入為主的解讀,導致其判斷結果未必適用生活各個層面、未必適用每個人,這也是為什麼,同樣的觀點,有人採用有效、有人採用沒效。

 

那到底,什麼樣的判斷才可以適用生活各個層面,適用每個人呢?

 

「真理」、「真相」、尤其是宇宙的真理真相,將可以適用生活各個層面、適用每個人。

 

《蒼天白雲》就是這麼一本書~傳達宇宙真理真相「眾生本來平等、眾生本來成佛。」談的是眾生,不是特定某個人天雲老師也以親身實證,在書中分享實務的修行方式「三元合一:定位、念佛、禱告」,讀者只要勤加實做,必能對生活有所改善、生命有所蛻變,這也是為何讓小雨百讀不厭No.1。

真心希望大家都能看看《蒼天白雲》,祝福大家都能活出更美好的生命品質


如何購買《蒼天白雲》呢?
中華天界之舟心靈健康協會(花蓮總部、台北分部、台中分部)均有販售。
實體書城:麗文文化學區書店、台灣復文學區書店、敦煌書局、墊腳石、紀伊國屋、三民書局、書立得、以琳書房、水木書苑、唯讀、瑞成書局、金典、天瓏、圖龍、五南、樂學、超越、美爾敦、小無敵、永業、成大、東華、紅螞蟻、高旻、新時代、嘉年、聯經、唐山、明儀、晶晶、女書店、小小書房、進源書局、台灣本土文化書局、虎尾厝沙龍、靈糧堂、政大書城、諾貝爾、台灣的店……
網路書城
誠品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PChome24h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TAAZE讀冊生活
三民網路書店
iRead灰熊愛讀書
電子書
華藝電子書
凌網電子書
PUBU電子書
KOBO電子書
讀墨電子書
Amazon電子書
UDN

全台免費閱讀區

可以至圖書館借閱唷,附上全台《蒼天白雲》圖書館館藏GOOGLE地圖,方便查看住家或辦公附近可否借閱到哦!
北北基
🔸臺北科技大學圖書館三樓書庫
🔸東吳大學雙溪中正書庫
🔸國家圖書館 2 樓新書及論文室
🔸五股開架閱覽
🔸泰山開架閱覽
🔸新北市總館 8 樓開架閱覽
🔸新莊中港開架閱覽
🔸三峽北大開架閱覽
🔸樹林開架閱覽
桃竹苗
🔸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
🔸桃園市立圖書館紅梅分館/2樓閱覽區
🔸桃園市立圖書館富岡分館
🔸苗栗縣立圖書館
🔸新竹市文化局/一般閱覽室
🔸新竹縣文化局三樓書庫
🔸國立中央大學總圖1F新書展示區
🔸中原大學張靜愚紀念圖書館
🔸元智大學圖書館
🔸明新科技大學右任紀念圖書館 1F 中文圖書區
西部以南
🔸臺中市立圖書館西屯分館 2F 一般圖書
🔸臺中市立圖書館西區分館開架閱覽區
🔸臺中市圖書館北區開架閱覽區
🔸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
🔸中山醫學大學圖書館
🔸雲林縣文化處圖書室/文化處圖書室
🔸台南市立圖書館安南分館
🔸台南市立圖書館中西分館
🔸台南市立圖書館七股分館
🔸台南市立圖書館鹽水分館
🔸台南安平年度新書區
🔸台南下營年度新書區
🔸台南將軍年度新書區
🔸左鎮年度新書區
🔸台江文化中心開架閱覽區
🔸高雄市立圖書館河堤分館
🔸高雄市立圖書館中庄分館
🔸國立屏東大學圖書館民生總館
🔸屏東縣霧台鄉立圖書館
宜花東
🔸花蓮市/花蓮圖書閱覽室
🔸玉里鎮/玉里鎮圖書館
🔸花蓮市樂齡分館
🔸吉安鄉/吉安書庫
🔸國立東華大學圖書館
🔸臺灣觀光學院圖書館
🔸宜蘭佛光大學總館/東方語文圖書區(3F)

 

小雨問路簽名檔1.png

小雨問路簽名檔2.png

臉書粉專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臉書.png

Instagram 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ig.png

YOUTUBE頻道名稱:小雨問路

小雨問路簽名檔_YT.png

抖音ID:rainsru

小雨問路簽名檔_抖音.png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