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賞析|陪我看日出|你不是孤單一個人,希望就在我們圓滿的佛性裡|天界之舟.梅花演唱

你是否覺得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迷霧飄渺遮擋著?
這是人類迷失的代價之一: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
其實,
慈悲的蒼天一直引導我們:「你就是蒼天,一念就回天。」
請試著靜下來,掃除心中塵埃,
感受心中那屬天的聲音,
這聲音的特質:是無害、是廣闊、是無私、是慈悲、是清淨、是溫暖❤️
這聲音,自出生就伴隨我們度過無數日夜,所以你不是孤單一個人,
請細細去感受,這聲音,將指引你走向正確的路走向希望走向圓滿

 

上次與大家分享日月問路演唱的淚光閃閃日文版,這次與大家分享天梅問路演唱的淚光閃閃中文版《陪我看日出》,願大家能夠細細聆聽,這首歌象徵天界高級靈日日夜夜陪伴在我們身邊,牽著我們穿過了霧,指引我們,原來希望,就在我們圓滿的佛性裡,小雨聽到最後的「你牽著我,穿過了霧,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雖然一個人,我並不孤獨,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頓時非常感動,但願大家都能早日與自身圓滿佛性完美連結❤️❤️❤️

《陪我看日出》

演唱:梅花問路

雨的氣息 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 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 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 我記住
風再大 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 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 看歲月 更清楚
想一個人 閃著淚光 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 滿天葉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 走好路 這句話 我記住
風再大 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 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