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的「麥克雞塊」+「糖醋醬」竟然變成「麥克雞塊體」!雖然網友說是款望梅止渴的字型,但小雨深夜看到這訊息都餓了起來,趕緊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美食部落客今晚...就來珍藏吧


《麥克雞塊體》

下載網址
https://socialdon.group/Chicken_McNuggets
(含PNG檔可下載自由拼湊)

 

字型支援的繪圖軟體和作業系統
Illustrator CC 2018
Photoshop CC 2017
InDesign CC 2019
QuarkXPress 2018 Pages(macOS)
Keynote(macOS)
Sketch(macOS)
Paint Net (Windows)

 

沒有繪圖軟題沒關係,有網友製作《線上「麥克雞塊體」產生器》,網頁輸入文字便可轉換為麥克鷄塊體,再將圖片下載即可,點此試試看

試試看小雨問路的網址 www.rainsru.pixnet.net

McDonald

 

「麥克雞塊體」可自由商用,不需付費、知會或標明作者,即可自由使用此字型,亦可做商業應用。

「麥克雞塊體」可自由傳布,可自由分享檔案、將檔案安裝於任何軟硬體中。

 

原來麥克雞塊只有4種形狀呢!

靴型、球型、鐘型(又稱:鈴鐺型)、骨頭型

分享幾張商家與網友有趣創作好有才啊🤣🤣🤣

ibon

image

早安長輩圖

image

慶祝萬聖節

image

 

上述圖文皆來自以下來源與網址:
麥當勞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cdonalds.tw/posts/4694164910626156)
LaVie(https://www.wowlavie.com/Article/AE2001729)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life/825162)

 

麥當勞真的很有創意,在萬聖節前夕推出這款食物字體,雖然只有英文、數字、標點符號,但都可以產生很多創作,推薦給美食部落客好好珍藏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