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洗澡

多久沒幫心靈洗澡了?你的心靈乾淨嗎?
咦?!心靈要怎麼洗呢~從養成心靈洗澡新生活運動開始吧!

 

大家是否有經驗
如果一天沒洗澡,身上會開始藏污納垢
如果東西放著不動,不到幾天就會卡一層灰
如果碗盤沒有洗,不到幾天就會發霉

 

那……心靈呢?
如果心靈沒有清洗,是不是也有厚厚的塵埃,塵埃卡久了,可能就會產生運勢變差、體虛多病、諸事不順...狀況,這樣如何活出美好的生命品質呢?

 

心靈該如何保持潔淨、該如何打掃清理、如何幫心靈洗澡呢?
依照小雨的修行生活經驗,「驅魔禱告」是上等方式,請看驅魔禱告影片,就知道如何進行囉!

 

驅魔禱告禱告詞:懇求地藏王菩薩,掃蕩糾纏我的邪靈惡魔,及負面電磁波,讓我身心靈健康,人生圓滿順利。

驅魔禱告的好處:掃除心靈塵埃,塵淨光生,適用於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什麼時候可以進行驅魔禱告:隨時,anytime。例如可以邊洗澡邊驅魔禱告,洗澡同時洗淨身心靈。

一起養成心靈洗澡新生活運動吧!祝福大家都有乾淨美好的身心靈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