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癌症?勤加善用【抗癌禱告】累積總正量,不讓人生留下遺憾

上圖摘自健康醫療網報導
2020年衛福部最新統計
惡性腫瘤(又稱:癌症)
已經蟬聯台灣國人十大死因榜首38年

38年耶...實在非常可怕之久
感慨雖然醫療科技日新月異
而且台灣還得到全球2020醫療保健指數評比第一名
但人類肉體始終無法擺脫生命的無常

 

這是小雨常見的罹癌者告白


我還有好多想關愛的人,但我已無能為力
我還有好多想做的事與想去的地方,但我卻再也沒機會
我只想好好的健康活著,但這平凡想法已成奢望

 

到底要如何面對癌症呢?有沒有抗癌的可能?

 

有!

 

小雨向大家推薦一項日常保健抗癌妙方
《天界之舟抗癌禱告》

此影片天雲老師主禱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禱告詞如下,推薦大家勤加善用

懇求地藏王菩薩,消除我體內所有的癌細胞,讓我身體健康。
如果您或親友已經罹癌,推薦每天專心禱告反覆多次
如果您或親友尚未罹癌,推薦每天專心禱告二十分鐘

 

專心禱告累積的時間越久
累積的總正量越高
禱告實現度就越高
祝福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不要讓癌症破壞美好人生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