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訂票5撇步

經常搭火車往返花蓮的人應該都知道
最近遇到暑假旺季+報復性旅遊
想要買到理想班次更是一票難求

台鐵局在7/28公告,自109年8月5日(星期三)零時起,開放預售28天乘車票(不含訂票日,8月5日開放預訂至9月2日乘車票,依此類推),未來旅客可於乘車日前4週開始訂票,每逢週五可多預訂二天至四週後週五、六、日之乘車票。

小雨分享幾個訂票撇步給大家
1.加入台鐵會員(免費+申請容易)

因為加入會員,如果在預售時間訂不到火車票,可以申請媒合車票
也幫助自己在電腦版網頁訂票時,手機APP也會同步更新哦!

 

2.手機下載「台鐵e訂通」APP

是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推出的,結合
訂票、付款、訂位紀錄查詢、時刻表、列車準誤點查詢、台鐵路況最新公告
非常便利親民呢!

 

3.把「線上訂票」與「列車時刻/車次查詢」的電腦版頁面加入我的最愛。

每次訂票同時開啟兩個畫面,增加訂票效率唷!
 

4.多禱告,啟動自己圓滿的佛性,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

訂不到票時,除了按部就班多訂幾次票之外,不忘靜下心化擔憂為禱告。

推薦大家訂閱天界之舟YouTube頻道,收看天雲老師2020/05/31談的真理【凡事都要禱告嗎?】


 

5.加入臉書公開社團「台鐵換票 Taiwan Railway Ticket Exchange」。

這個社群不是官方推出,若大家因故不想搭乘,但是退票手續費又高,這是個可以退票換票的好社團。

 

祝福大家都能順利訂到火車票哦!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