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歌曲讓小雨一聽就印象深刻,《橋邊姑娘》就是其中一首,是一首溫暖小調風格,單純與大家分享唷!

抖音歌曲|橋邊姑娘|男聲版

抖音歌曲|橋邊姑娘|女聲版

​​​​​​​抖音歌曲|橋邊姑娘|歌詞
暖陽下 我迎芬芳 是誰家的姑娘
我走在了那座小橋上 你撫琴奏憂傷
橋邊歌唱的小姑娘 你眼角在流淌
你說一個人在逞強 一個人念家鄉
風華模樣 你落落大方
坐在橋上 我聽你歌唱
我說橋邊姑娘 你的芬芳
我把你放心上 刻在了我心膛
橋邊姑娘 你的憂傷
我把你放心房 不想讓你流浪

暖陽下 的橋頭旁 有這樣一姑娘
她有著長長的烏黑髮 一雙眼明亮
姑娘你讓我心蕩漾 小鹿在亂撞
你說無人在身旁 一個人在流浪
風華模樣 你落落大方
坐在橋上 我聽你歌唱
我說橋邊姑娘 你的芬芳
我把你放心上 刻在了我心膛
橋邊姑娘 你的憂傷
我把你放心房 不想讓你流浪

 

​​​​​​​抖音歌曲|橋邊姑娘|歌譜,很適合吉他彈奏的溫暖小調

16a0-imztzhn5910890.jpg

歌譜來源參考網址:https://k.sina.com.cn/article_1835473531_6d671a7b01900td1a.html?from=mood
 

arrow
arrow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